告诉你梅西苏神的小趣事 两人每天结伴一起接孩子

2015年05月15日16: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跟苏亚雷斯接孩子梅西跟苏亚雷斯接孩子
梅西抱着蒂亚戈梅西抱着蒂亚戈

  新浪体育讯 诸多阿根廷记者以及西班牙记者曾报道过这么一则故事,就是球场上无所不能的梅西在球场外有一件头疼的事情,那就是接孩子放学回家。

  梅西的孩子蒂亚戈在学校玩得很开心,他不想回家,为此每次梅西接孩子都绞尽脑汁,《每日体育报》调侃说,“可怜的梅西只好去完成这个不讨好的任务。”梅西的儿子蒂亚戈一路上都是哭,一直抱怨。

  现在,梅西看上去没有这个烦恼了,他得到队友的帮助。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帮助梅西的正是他的锋线搭档苏亚雷斯,乌拉圭前锋的孩子也在这所托儿所,跟梅西孩子蒂亚戈一个学校。

  每天下午1点,梅西都跟苏亚雷斯一同前往托儿所,两人一起接各自的孩子。以前蒂亚戈哭哭闹闹不想回家,现在他不闹了,反而很高兴。《每日体育报》这么写道:“小梅西看上去很高兴,也很满意,每次目睹自己的父亲跟苏亚雷斯一起来接他们。”

  此外梅西还有一件喜事。4月底他证实自己的女友安东内拉怀孕,蒂亚戈也将迎来自己的妹妹或者弟弟。

  (平次)

文章关键词: 蒂亚戈苏亚雷斯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火箭惊天逆转进抢七 骑士挺进东决
  • 娱乐举报何炅吃空饷者斥校方差别对待:不公平
  • 财经福彩黑幕:中彩在线高管涉数十亿利益输送
  • 科技传优土联姻爱奇艺 爱奇艺CEO否认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孪生学霸兄弟同入名校:考试是小儿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