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赛季客场球衣谍照曝光 撞衫北京国安(图)

2015年05月14日0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下赛季第三球衣(第二客场队服)谍照巴萨下赛季第三球衣(第二客场队服)谍照

  新浪体育讯 赛季临近收官,关于各支豪门球队下赛季球衣的新闻开始成为热点,《每日体育报》近日就曝光了巴萨下赛季的第三比赛服,也是第二客场队服。与现在的红蓝间条衫相比,这款新球衣在风格上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巴萨下赛季的主场和第一客场队服巴萨下赛季的主场和第一客场队服

  这款新球衣的主色调为深绿色,袖子上则是斜着的黄色条纹,正面则仍然是赞助商和队徽。在此之前,巴萨下赛季的主场球衣已经曝光,新球衣采取横向条纹的设计,当时引发了巨大争议,《每日体育报》直言,这件第三球衣也难逃被吐槽的命运。深绿色球衣在足球场上属于“少数派”,而对于中国球迷,这款球衣还有一个槽点——与中超球队北京国安撞衫了。

  《每日体育报》还特意提到了巴萨与耐克的赞助合同问题,双方的合作将于2018年到期,并在就新合同一事进行谈判。由于曼联、拜仁先后从阿迪达斯那里拿到了巨额合同,这也给了耐克很大的压力,想要继续和巴萨合作,他们需要好好放一把血才行。

  (Echo)

文章关键词: 巴萨球衣北京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浪民调:你在股市投多少钱 是赚是亏?
  • 体育欧冠-C罗破门 尤文总分3-2皇马进决赛
  • 娱乐戛纳红毯争艳 范冰冰baby馨予都是花姑娘
  • 财经养老金个人账户继承遇尴尬:空账额3万亿
  • 科技国务院发话:网速提40% 流量不清零
  • 博客没想到,小伙送还三年前微博求助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授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培养反抗精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