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卡西被嘘我很难过 贝尔经纪人该闭嘴

2015年05月12日2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与J罗出席发布会安切洛蒂与J罗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皇马[微博]与尤文图斯[微博]的比赛将在伯纳乌球场进行。主帅安切洛蒂表示,次回合比赛双方都没有优势,皇马进军欧冠决赛的目标不会改变。

  安切洛蒂曾经执教尤文图斯,2001年因为连续两年带队屈居意甲联赛亚军被解职,不过安帅表示与尤文图斯比赛不会有什么不同。

  安切洛蒂说:“对我来说,这与以往的欧冠半决赛没什么不同,皇马的目标是打进最后的决赛,现在我们已经非常接近这一目标了。明天我们要创造历史,伯纳乌球场的球员和观众必须同仇敌忾。”

  “被嘘的球员肯定不会有好的发挥,卡西利亚斯?他已经说了很多次,下赛季他不会走,当他被自己球迷嘘的时候我非常难过,尽管我知道他已经有很多比赛经验了。”安切洛蒂说。

  除了卡西利亚斯之外,最近一段时间另一位被自己球迷批评的球员是贝尔[微博]。贝尔的经纪人曾在采访中表达过不满,他认为队友们在球场上很少给贝尔传球。

  安切洛蒂说:“贝尔上赛季发挥非常好,在国王杯和欧冠决赛中都有进球,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一起合作。不过有些的话确实太多了些,他的经纪人一次都没有看过我们的训练,根本不了解球队的氛围,没有人和贝尔有矛盾。贝尔也已经与我谈过了,他也不认可经纪人的做法,如果他(经纪人)从现在开始尽量保持沉默的话贝尔的情况会更好。不过正如我刚才说的,有些人话太多,管不住自己。”

  (天蓝)

文章关键词: 安切洛蒂贝尔尤文图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NBA-库里33分勇士2-2灰熊 老鹰2-2奇才
  • 娱乐田源申请暂离天天向上 导演组不知情
  • 财经国研专家不赞成建内陆核电
  • 科技库克开微博后首度接受新浪专访
  • 博客韩美林:70年来第一次暴露给大家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电大女学生遭扒光群殴 过程被拍照传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