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梅西天赋异禀 C罗靠训练才能赶上他

2015年05月12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亚雷斯接受采访苏亚雷斯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近日巴萨前锋苏亚雷斯接受了阿尔及利亚著名体育媒体《Le Buteur》的专访,谈到了自己在巴萨首个赛季的感受,梅西的天赋异禀以及阿根廷人与C罗的对比。

  梅西与C罗的比较,是记者们最想问的问题,而苏亚雷斯非常清楚地表明了自己的观点:“梅西是很自然的,这是他的特质,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天赋异禀;C罗在提高,他刻苦训练以期达到(梅西)这样的水平,但从一开始他就没有这种水平。莱奥是最棒的。”

  因为在巴西世界杯上咬人,苏亚雷斯被国际足联处以重罚,在谈到自己被停赛的日子时,乌拉圭人表示:“那是非常困难也非常复杂的,我只能不去多想,就等着完成禁赛。在妻子、孩子、家庭以及朋友的帮助下,我耐心等待,直到等到重新获得上场机会。”

  回顾自己在各大联赛效力的经历,苏亚雷斯表示:“在各家俱乐部我都在技术和战术层面学到了东西。在利物浦,大家说我竭尽全力了,利物浦是很出色的俱乐部。现在我在巴萨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踢球,这也是我自己努力的结果。”

  英超和西甲有何区别?“英超所有的比赛都是重要的,球迷非常可怕。巴萨有所不同,每次上场,我我都努力享受,帮助球队获胜。”

  哪位球员是盯防他最狠的后卫?苏亚雷斯的答案是:“我想说的是孔帕尼。”苏亚雷斯和穆里尼奥有没有过节?“没有,没有过节。他是伟大的教练,履历证明了这一点。”

  谁是苏亚雷斯心目中最好的教练?“必须是职业生涯初期帮助过我的教练,或者马丁-拉萨尔特。还有乌拉圭国家队主教练塔瓦雷斯。”

  谈到自己在利物浦的接班人巴洛特利,苏亚雷斯表示:“马里奥效力过豪门,证明了他是一位强大的球员。在曼城占据一席之地并不容易,回归英超对他来说并不轻松,但他依然是一位出色的球员。”

  最后的一个问题是:苏亚雷斯会不会像一些球员那样,在阿拉伯联赛中结束职业生涯?乌拉圭人回答说:“老实说,我也不知道,我不能说什么。或许我会在中国、日本、卡塔尔或者美国结束职业生涯。总的来说,这些国家已经成为球员度过职业生涯最后阶段的理想地方,现在,我只想充分利用我在巴萨的美好时光。”(伊万)

文章关键词: 梅西C罗苏亚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被打女司机发道歉信:开斗气车愿受罚
  • 体育英超-鹰眼判定绝杀 阿森纳负距曼城3分
  • 娱乐田源申请暂离天天向上 导演组不知情
  • 财经国内油价迎三连涨 一箱油约多花10块钱
  • 科技库克开微博后首度接受新浪专访
  • 博客在美国如何证明“你妈是你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电大女学生遭扒光群殴 过程被拍照传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