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又进球!替补出场头槌救主 马竞战平守前三

2015年05月10日2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18:00(西班牙当地时间12:00),2014/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6轮展开争夺,马德里竞技客场2比2战平莱万特,替补出场的托雷斯第80分钟打入扳平进球。

  曼祖基奇和格里兹曼搭档锋线。莱万特在比赛中两度领先,第32分钟,米兰达头球解围失误,伊万-洛佩斯禁区右侧传中,巴拉尔近距离破门。马竞3分钟后扳平比分,蒂亚戈禁区左侧抢断后传中,西凯拉8码处扫射入网。托雷斯第61分钟替补曼祖基奇出场。第63分钟,伊万-洛佩斯斜传,马竞中卫漏人,乌切近距离射门被奥布拉克挡出后补射入网。马竞第80分钟扳平,科凯开出角球,托雷斯近距离头槌破门。这是他近3轮联赛的第2粒入球。马竞4分领先瓦伦西亚稳坐前三。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0小胜埃尔切。第26分钟,霍纳桑-多斯-桑托斯禁区右侧回传,布鲁诺禁区边缘射右上角被埃雷拉勉强扑出,乔尔-坎贝尔近距离顶入空门。

  马拉加客场2比1取胜阿尔梅里亚。第23分钟,杜达头球摆渡,阿姆拉巴特小禁区左侧射门被卡萨多挡入自家大门。阿尔梅里亚第31分钟扳平,卡萨多右路任意球传中,帕蒂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第69分钟,阿姆拉巴特右路传中,格拉前点近距离铲射入网。

  塞维利亚客场1比1战平塞尔塔。第8分钟,加梅罗同阿斯帕斯踢墙配合后小禁区右上角外劲射破门。塞尔塔第58分钟扳平,阿里巴斯禁区内抢点时撞倒查尔斯犯规,桑蒂-米纳主罚点球命中。

  (斯科)

文章关键词: 马竞托雷斯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切尔西1-1利物浦 曼联杀回欧冠 曼城6-0
  • 娱乐孙楠转崔永元恶搞退赛视频:佩服汪涵演技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曝刘强东豪掷4亿购私人飞机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