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87场狂飙50球 论效率他比当年的梅西强

2015年05月10日06: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和他的50球纪念球内马尔和他的50球纪念球

  新浪体育讯 在与皇家社会的比赛中,巴萨迟迟没法取得进球,这次站出来的还是内马尔,他接梅西右路的传中,头球破门帮助球队打破僵局。这是内马尔本赛季第13次为球队首开纪录,这一数据也超过了梅西的12次位列队内第一。

  内少赛后说:“我们做了自己应该做的,我们没法控制皇马的比赛。”如今看来,他的这粒进球或许已经成为决定冠军归属的关键所在,因为皇马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与瓦伦西亚2-2战平,巴萨只要在随后的两轮比赛中取胜一场就能将奖杯揽入怀中。

内马尔87场50球内马尔87场50球

  在内马尔过去参加的6场比赛中,他都取得了进球,本场比赛的进球是他两年巴萨生涯以来打进的第50球,他完成这一数据只用了87场,值得一提的是,梅西用了119场才为巴萨打入第50粒进球,比巴西人多用了32场;与内马尔位置类似的切尔西天王阿扎尔如今不过才有49球入账,而且他在蓝军已经效力了接近3个赛季。

内少进球示意图内少进球示意图

  本赛季的西甲比赛中,内马尔已经打入了22球,并且还有6次助攻入账。他的这粒进球也让MSN本赛季的总进球数达到了112粒,距离西甲的三叉戟进球记录只剩6球。内马尔赛后说:“为了赢球,我们已经尽了全力,进球的时机很好,然后我们就掌控了比赛。”

  除了这粒进球之外,内马尔本场比赛还有许多表现都可圈可点。开场后,他先是与梅西在禁区内打出2过2撞墙配合,可惜他随后的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之后内马尔又差点接到梅西精妙长传,可以球稍高,没能形成射门。比赛最后时刻,内马尔还差点投桃报李,他为梅西创造了一个十分好的远射机会,不过小跳蚤的打门还是被发挥神勇的对方门将鲁利扑住。内马尔全场共送出3次关键传球,还有5次铲球以及4次成功抢断。

  内马尔本场比赛得到了对方的特殊照顾,多次受到对方防守球员的凶狠犯规。开场仅仅6分钟,他就被顶到了后背,受伤方式和去年世界杯时十分相似,好在随后内马尔并无大碍,继续投入到比赛之中。

  在梅西位置后撤,苏亚雷斯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内马尔已经成为了巴萨重要的取胜之匙,也是球队冲击三冠王最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

  (Echo)

文章关键词: 西甲内马尔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萨2-0 C罗失点皇马2-2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因班主任迟到被禁入食堂有人饿4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