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最好的生日礼物?职业态度+三冠王

2015年05月09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里克出席赛前发布会恩里克出席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日凌晨0:00,西甲第36轮,巴萨将在主场迎战皇家社会,主教练恩里克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不仅回答了有关这场比赛的问题,也谈到了非常引人关注的罢工事件。

  与皇家社会的这场比赛有多重要?如果我们想要夺冠的话,我觉得与皇家社会的这3分是必不可少的。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输给了皇家社会,那场失利对球队还有多大的负面影响?我没有什么太消极的印象,那只是一场失利,仅此而已,输球是赛季中很正常的一部分。

  赢了拜仁之后球队会有所松懈吗?踢完与拜仁那场比赛后,下一场比赛通常都非常危险。但是我觉得争冠主动权仍然在我们手中,我们必须意识到这一点。这场比赛对于联赛争冠来说至关重要。

  球员们的庆祝方式反映出球队目前的团结?如果一支球队在欧冠半决赛进球后都不庆祝……重要的是替补球员如何庆祝,这更能反映问题,因为他们的出场时间会更少。

  球员们目前的身体情况如何?非常好。

  你对哈维带头为你鼓掌庆生如何看?不过又是一年的生日罢了,最好的生日礼物是球员们目前的职业态度。对于球队来说,最棒的礼物是三冠王。我对目前的情况很满意,除了工作之外还有很多重要的事情。我之后会和家人一起过生日,我确信他们会对我的(因训练而)迟到鼓掌。

  只领先皇马2分……皇马做得和我们一样出色,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刺激,西甲是争冠形势最为激烈的联赛之一,两支球队都在连续赢球。

  如何看罢工事件?我希望联赛能顺利结束,也本应如此,我希望双方能坐下来,用对话的方式解决问题。

  (Echo)

文章关键词: 西甲巴萨恩里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8时视频播骑士公牛 穆帅称3次想买杰拉德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因班主任迟到被禁入食堂有人饿4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