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十冠王就皇马一家 欧冠头号对手?……

2015年05月05日14: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西向往欧冠卫冕卡西向往欧冠卫冕

  新浪体育讯 皇马[微博]门神卡西利亚斯称,皇马和欧冠这项赛事是有纽带相连的,对于伯纳乌来说,欧冠冠军意味着一切。

  “欧冠和皇马是紧密相连的,对皇马来说,它意味着一切。”卡西说。

  “我们已经拿了10个欧冠,唯一一个拿了两位数的俱乐部,每当说起‘十’或者‘La Decima’时,那种感觉真好。”

  “希望我们还可以带给马德里球迷更多的欢乐,更多的欧冠奖杯。我们知道这有多难,我们花了十二年才把欧冠奖杯夺回来。”

  皇马即将在半决赛中面对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微博],而另外两支四强球队巴萨[微博]和拜仁[微博][微博],也都是实力雄厚。当被问到谁是皇马头号对手时,卡西采用了外交方式来回答:“我认为,最难对付的对手,是我们自己,我们需要士气、动力和欲望来超越上赛季的成就。”

  (向风)

文章关键词: 欧冠皇马卡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格里芬3双快船胜火箭 公牛客胜骑士
  • 娱乐赵薇减持阿里影业2.56亿股套现近10亿
  • 财经山东陕西等地倒奶杀牛仍持续 奶贱不如水
  • 科技科学家称互联网将在8年内崩溃
  • 博客刘姝威:股指上涨的推动力和股市风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