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你错了 这不是巨星应有的面貌

2015年04月30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本场十分沮丧C罗本场十分沮丧

  新浪体育讯 对阿尔梅里亚的比赛后,C罗已经连续两场西甲比赛未能进球了,如果算上对马竞的冠军杯比赛,那他已经连续3场比赛没有进球了。在对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中,C罗因为未能庆祝进球而产生的挫折感是非常强烈的。

  在皇马取得第三个进球后,C罗尤其显得不满。那是比赛第84分钟,当时伊斯科在前场精妙传球,“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禁区左侧传球,阿韦洛亚抢在C罗之前把球铲射入网,皇马扩大了比分,主场3-0领先,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了比赛结束。当时C罗也做好了射门准备,而且可以肯定,如果阿韦罗亚不抢在前面,C罗也能为皇马取得进球。

  阿韦罗亚进球之后跑去找埃尔南德斯一起庆祝,C罗却显得闷闷不乐,他非但没有去找队友一起庆祝,反而跑到皮球面前,狠狠地踢了一脚。回到本方半场的过程中,C罗也不时摇头,这是他遭受挫折或者不满意的一种信号。

  这不是C罗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的唯一的有争议性的动作,稍早之前,皇马发动反击,创造了很好的局面,但C罗却选择了远射,而皮球也高出横梁,浪费了机会。C罗显得不高兴,球迷也不高兴,伯纳乌球场朝C罗发出了嘘声。本场比赛伯纳乌球场多次响起嘘声,不过并不仅仅针对C罗,皇马球迷对球队的整体表现和比赛过程不满,他们认为白衣军团在比赛中欠缺强度。

  葡萄牙巨星本赛季已经打入了50个进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为C罗辩护:“哪怕他不能再进球,我也对他本赛季的表现满意。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从未遇到一位一个赛季打入50个进球的前锋。”

  不过,C罗的西甲进球数据停留在39个已经有2轮比赛了,在这段时间,梅西在西甲射手榜上迫近了C罗。阿根廷人在对赫塔菲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可以说,他已经踩到了C罗的脚后跟,梅西现在打入了38球,只落后C罗一球。

  无论如何,C罗在阿韦罗亚进球后的不高兴反应,都引发了争议。西班牙各路记者纷纷在社交网站上批评C罗,电视五台的罗伯特批评说:“C罗绝对缺乏团队精神。”天空电视台的巴拉甘则表示:“在不断错失机会的时候,C罗变得越来越焦虑,队友进球后他的反应好像是本队丢球了一样,这不应该是巨星应有的面貌。”

  就连亲皇马的《阿斯报》的记者特鲁瓦,也批评了C罗的行为,“C罗这太小家子气了,不管你如何伟大,都必须为这种小孩子般的行为做出解释。”倒是马竞球迷、前阿根廷球员加蒂为C罗做了辩护:“如果阿韦罗亚不抢先射门,那进球肯定是C罗的,那样的话,也就不存在这个争议了。”

  西班牙《国家报》表示,C罗和阿韦罗亚都很有雄心,但这次阿韦罗亚抢在C罗前面取得进球,在阿韦罗亚和“小豌豆”一起庆祝进球的时候,C罗看上去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前皇马功臣埃尔格拉现在是西班牙零波段电台的解说员,他评论说:“C罗看上去怒不可遏,他盯着阿韦罗亚,好像在骂:‘你到这里来做啥?你不是边后卫吗?’”

  阿韦罗亚赛后对此轻描淡写:“我看到了C罗的反应,我没有因此感到恼火。如果我都不生气,那么我想谁都不会因此生气。我把他的反应视为他对进球的渴望。我理解C罗不仅仅想赢得比赛,他还要去的进球,我们全队都知道,他在为最佳射手的荣誉而斗。他在与梅西竞争西甲最佳射手,我知道这一点,我们也在努力帮助他。比赛中不进球后他有那样的反应很正常,事实上正是这种雄心让他成为世界第一。”(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C罗皇马西甲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英超-切尔西3-1夺冠在望 西甲-皇马3-0
  • 娱乐郑爽胡彦斌传绯闻 天娱发声明:不实传言
  • 财经国资专家:央企或拟通过合并掩饰问题
  • 科技解读Build大会:微软欲借Win10重回核心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说英语比较难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山东初中男老师与女学生相约自杀(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