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心动了!这次改口要买小豌豆 曼联求你降降价

2015年04月28日16: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卡报》封面:皇马考虑签下小豌豆《马卡报》封面:皇马考虑签下小豌豆

  新浪体育讯 皇马是否该留下“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现在成为了媒体和球迷讨论的焦点。委内瑞拉名模兼主持人杰妮·丽莎拉索也加入到讨论中,她了几张自己的惹火照片,附上埃尔南德斯的图片,并恳求皇马主席留下埃尔南德斯。

  去年世界杯期间,杰妮曾为ESPN主持节目,在社交网站上,她向皇马主席发去请求:“这段信息是给弗罗伦蒂诺和皇马俱乐部董事会的,我请求你们帮帮忙,买下‘小豌豆’。你们为伊利亚拉门迪都付了4000万欧元,为卢卡斯·席尔瓦付了2000万欧元,那2000万买下‘小豌豆’简直是白菜价啊。这也是我给所有皇马球迷的信息。”

  《马卡报》的民意调查显示,93%的球迷认为,埃尔南德斯能帮助皇马,他已经证明了自己配得上更多上场时间,安切洛蒂应该轮换球员,给埃尔南德斯更多机会。对于“小豌豆”来说,过去的这一周简直如做梦一般美妙。小豌豆先是帮助球队绝杀马竞,杀入欧冠四强,又在刚刚结束的联赛中梅开二度,成为皇马4-2逆转塞尔塔的首席功臣。如今,赛季已经接近尾声,关于小豌豆下赛季的去留问题已经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

  埃尔南德斯于去年夏天从曼联租借来到伯纳乌,本赛季结束后,皇马需要考虑是否启动买断条款。据悉,买断费用为2000万欧元。小豌豆的经纪人爱德华多明确告诉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必须在3天内作出最终的决定:“如果皇马决定买断埃尔南德斯,那曼联什么也做不了。否则我们会考虑其他的选择,有好几家俱乐部都跟我询问小豌豆的情况。”

  安切洛蒂称“小豌豆”正在“享受属于他的美好时刻”,并表示:“如果他继续这样的表现,那么他就会和克·罗纳尔多,本泽马,哈梅斯等人一样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队友J罗也说:“他的努力配得上现在发生的一切。”

  埃尔南德斯本人则肯定,凭借近期的表现,他已经逐渐在球场上找回了信心和快乐:“此前我一直过得不顺利,但感谢上帝,我也开始享受起了当下。球场上总有些精彩和糟糕的日子,不过它们教会了我全力以赴才能把一切握在自己手中。”

  此前媒体报道,皇马原则上不考虑买断埃尔南德斯,只有在两种情况下才会买断他的合同,一是曼联愿意白菜价甩卖,二是在赛季最后阶段埃尔南德斯进球井喷。但现在,随着埃尔南德斯在关键时刻给出出色表现,《马卡报》最新的报道披露,皇马已经考虑买断埃尔南德斯。

  周二的《马卡报》封面打出了“他赢得了机会”的大标题,称皇马正认真考虑引进埃尔南德斯的可能。伯纳乌高层请求曼联方面给予更多的考虑时间,另外,皇马也希望能通过谈判降低埃尔南德斯2000万欧元的买断费用。

  对皇马有利的是,范加尔明确排除了埃尔南德斯重返曼联的可能,在接受采访时,荷兰人表示:“小豌豆的未来?我这赛季就把他送到其他球队了。我对维尔贝克说过同样的话,留队对他们来说不是好事。在皇马进了个球,他就突然变成了另一个人?我并不这样想。”(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曼联埃尔南德斯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中超人和宣布朱炯下课 NBA勒夫次轮报销
  • 娱乐冯小刚炮轰速激7:没完就走了 看不到人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中国iPhone销量首超美将成最大市场
  • 博客中国女博士被美国遣返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怂恿他人打儿子称为激发儿斗志(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