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现在简直没法防 巴萨史上最强三叉戟要来了

2015年04月26日0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的MSN组合现在见佛杀佛,遇鬼杀鬼巴萨的MSN组合现在见佛杀佛,遇鬼杀鬼

  新浪体育讯 巴萨在阿诺埃塔球场输给皇家社会后,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几乎踢了所有的比赛,而他们的数据也非常出色,昨晚的加泰罗尼亚德比,巴萨的MSN组合再次联手,2比0将对方击败。

  客场输给皇家社会后的第二天,恩里克在巴萨俱乐部体育城的训练场上召集全队开会,指出了球队的整体失误,比如在对方半场既没有干净的出球,也没有好的创意,在逼抢方面也做得不好。不过在巴萨更衣室看来,比赛的结果是由排兵布阵注定的。那场比赛,梅西、内马尔、皮克、阿尔维斯都坐在替补席上,其中梅西和内马尔是因为度假时间长,归队迟到。当然,这也有可能是恩里克表达权威的一种方式,他借此来给赛前与他发生冲突的梅西施加压力,马蒂厄在接受法国电视台采访时就透露过这种信息。不过自那之后,球队头号巨星和主教练之间的交流几乎不存在,但因为梅西几乎参加了所有比赛,所以也没有更多的矛盾出来。

  内马尔和苏亚雷斯也几乎参加了所有比赛,他们是铁打的主力,这导致佩德罗被放逐,“佩刀”现在正认真地考虑远离诺坎普球场的可能。不过,巴萨MSN组合的数据是非常漂亮的,强有力的,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三大前锋再次发挥了威力。

  巴萨第17分钟取得领先,这是MSN组合配合的产物,当时梅西精准过顶直传,阿尔巴禁区左侧凌空传中,苏亚雷斯机敏漏过,无人防守的内马尔小禁区前轻松推射入网,巴西人打入他本赛季第31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9球。巴萨第25分钟扩大比分,伊涅斯塔直传,疑似越位的苏亚雷斯禁区右侧横传,梅西小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破门,巴萨2比0锁定胜局,这是梅西本赛季47场比赛的第47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36球。

  恩里克指出:“我们有4个出色的前锋,但这三位球员上场时间很多,我必须要看看他们的效率以及提供给我的可能性,这不仅仅局限于进攻层面。”梅西非常了解该怎么样在中前场组织进攻,苏亚雷斯虽然在边路有时候显得有些笨拙,但在9号位置上他可以吸引对方中卫,凭借本能以及勤奋取得进球。MSN组合现在对巴萨来说已经是不可动摇的了,皮克表示:“球队要做的就是把皮球送到他们脚下,因为他们能制造机会,取得进球。他们踢得如此之好,以至于让我们感觉某方面是以不同的方式在踢球。”

  哈维则指出:“他们相互补充,都是神级球员,让我们的足球很具威胁。”在赢得赞誉的同时,巴萨的三叉戟组合在场内场外都结下友谊。“在控制球员的自我意识是非常困难的,如果面对的是超级巨星更是如此,但这三位球星不嫉妒任何人,而是为其他人的好成绩感到高兴。”每次进球之后的集体庆祝最能说明问题,对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打入两球,但梅西和苏亚雷斯都对巴西人表示了祝贺。

  阿根廷教练卡帕表示:“他们是真正的非凡现象。苏亚雷斯表现了神奇,梅西能在比赛中发挥决定性的作用,内马尔有时候看上去踢得不好,但他的双脚其实一直都很有威胁。”在客场输给皇家社会后,巴萨踢了16场西甲比赛,4场冠军杯,三大前锋的上场时间非常多,事实上三人首发后没有一起在场的时间只有35分钟,其中内马尔对曼城休息了10分钟,苏亚雷斯对巴黎圣日耳曼休息了15分钟,对西班牙人休息了10分钟,这些时间,佩德罗获得25分钟,拉基蒂奇拿到10分钟。

MSN组合上场数据佳,三人场下的关系也很融洽MSN组合上场数据佳,三人场下的关系也很融洽

  马斯切拉诺表示:“要进行轮换、不让那三位伟大的球员上场是非常困难的,因为他们能给你带来很多,尽管佩德罗、穆尼尔、桑德罗这些在等待机会的球员体能也都非常充沛。”对皇家社会后球队总共踢了1800分钟,梅西没有错过一分钟,他打入了21球,平均86分钟一球,另外还奉献了10次助攻,平均180分钟一次助攻。虽然近期梅西在欧洲赛场没有进球,但苏亚雷斯和内马尔都打入了4球。

  在与内马尔的对决中输掉的巴黎圣日耳曼边后卫范德维尔表示:“一起阻挡这三大前锋是非常困难的,他们非常优秀,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个球员不出现,另一个就会出现。一对一的情况下内马尔表现非常神奇,如果球队把皮球传给他,他与对方后卫单挑,那么他肯定能占据优势。”

  内马尔也获得主教练的信任,他上场时间达到1524分钟,占到球队上场时间的84.6%,他只在对巴列卡诺的比赛中因禁赛未上场,另外对阿尔梅里亚,因为国家队赛事休息。内马尔在对皇家社会的比赛后打入了12个进球,平均150分钟一球,另外还有5次助攻。他在左路表现非常出色,相比上赛季稳定了很多。

  这是苏亚雷斯在巴萨的第一个赛季,乌拉圭人的数据也再好不过了,对皇家社会的比赛后,除了主场对莱万特以及对埃尔切这2场,其它比赛他都首发上场。他的上场时间喂1556分钟,这段时间打入15球,送出6次助攻。佩德罗现在处于边缘地带,他只能在MSN组合的一位不上场的情况下才能获得上场时间,不过他比穆尼尔和桑德罗又好一些,这两位球员现在很难获得上场时间。佩德罗总共获得526分钟,只4次首发上场,12次替补登场,还有3次被排除出大名单。在场上,他替补上场时,上场时间很难超过25分钟。对皇家社会后他只打入2球,不过倒3次助攻梅西得分。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佩德罗没有获得一分钟的上场时间,苏亚雷斯下场,恩里克派上的是拉基蒂奇。

  恩里克信任MSN组合也是有理由的,对西班牙人的比赛后,三大前锋已经总共打入了97球,其中梅西47球,内马尔31球,苏亚雷斯19球,这是巴萨历史上第四好的三叉戟数据,仅次于2011-12赛季梅西-小法-桑切斯的102球,2008-09赛季梅西-埃托奥-亨利的100球,以及2012-13赛季梅西-比利亚-佩德罗的98球,但这个赛季还有多场比赛,MSN组合完全可以打破纪录。

  (伊万)

文章关键词: 苏亚雷斯梅西内马尔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巴萨2-0胜德比领跑积分榜 曼城3-2补时胜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莞一学校校服2180元 学生直呼穿不起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