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稳稳晋级?齐达内说不:巴黎能在诺坎普进3球

2015年04月21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齐达内表示,相信巴黎能在客场逆转巴萨齐达内表示,相信巴黎能在客场逆转巴萨

  新浪体育讯 欧冠1/4决赛首回合,巴萨客场3比1大胜巴黎圣日耳曼,已经一只半脚踏入半决赛,而对大巴黎来说,逆转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事实上从历史角度来说,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

  自从欧战采用两回合赛制,并引入客场进球制以来,在各种欧洲正赛杯赛里,首回合遭遇1比3失利的球队合计有178队,但其中只有3支球队能在第二回合逆转,这个成功率仅为1.69%。而且这3次逆转都有一个前提:都是首回合客场输球,次回合主场逆转。欧冠改制以来,还没有发生过有球队首回合在自己的主场1-3输球,次回合去对方的主场逆转的先例。

  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相信历史,前皇马巨星、现皇马二队主教练齐达内就表示,他相信巴黎圣日耳曼可以在诺坎普球场取得3个进球。法国巨星参加了和罗纳尔多共同组织的慈善赛,新闻发布会上,在被问到巴萨对巴黎圣日耳曼这场比赛时,他表示:“对巴黎圣日耳曼来说,要在诺坎普取得3个进球是非常困难的,因为他们必须要进球,但PSG有能力做到这一点,他们队内有高水平的球员,一些伤员复出了,在比赛里,一切都有可能,在目前的情况下更可能。这将是最困难的挑战,但我们希望PSG能做到。

  齐达内还以自己的经历作为例子,说明在足球里实现大逆转是可能的。1995-96赛季,齐达内的波尔多队与AC米兰在联盟杯1/4决赛中相遇,首回合米兰2比0取胜,但第二回合,波尔多3比0大胜对手实现了逆转。齐达内说:“那是AC米兰的辉煌时期,队内有巴雷西、马尔蒂尼等巨星。齐达内最后表示:“现在的情况和当时不尽相同,但巴黎圣日耳曼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我相信他们的球员”(伊万)

文章关键词: 巴萨齐达内欧冠巴塞罗那巴黎圣日尔曼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猛龙妖星当选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IT女教授当堂霸气剃光头教学生认大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