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签卡塔尔合同曝光:签7年 瓜帅不来他当主帅

2015年04月17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班牙《马卡报》揭秘了卡塔尔方面给哈维的合同:7年的合约,其中3年作为球员,4年作为俱乐部大使    西班牙《马卡报》揭秘了卡塔尔方面给哈维的合同:7年的合约,其中3年作为球员,4年作为俱乐部大使

  新浪体育讯 周四,西班牙《马卡报》揭秘了卡塔尔方面给哈维的合同:7年的合约,其中3年作为球员,4年作为俱乐部大使。

  《马卡报》报道说,现在已经知道卡塔尔阿尔萨德俱乐部给哈维提供的合同的条件了。虽然现在在年薪方面的数目没有透露,但合同的年限却已经曝光,卡塔尔俱乐部给哈维的是一份为期7年的合同。其中前三年哈维是作为球员兼技术部门顾问的身份,后四年则以俱乐部大使的身份工作。

  卡塔尔方面对西班牙和欧洲的一些足坛名人非常感兴趣,除了哈维,他们还希望能邀请瓜迪奥拉,据悉,卡塔尔足协要聘请瓜迪奥拉出任国家队主教练。如果现任拜仁慕尼黑主帅拒绝这份邀请,那么卡塔尔国家队帅位的第一人选将是哈维,在阿尔萨德俱乐部挂靴后,哈维将担任卡塔尔国家队主教练职务。

  哈维在卡塔尔不会缺少老乡,因为现在有消息称,西班牙人队的前锋塞尔吉奥·加西亚也可能已经与阿尔萨德俱乐部签约,这样的话,2015-16赛季,这家海湾之国的俱乐部,将至少有2名西班牙球员。

  今年3月,西班牙联赛有过短暂的停赛期,哈维也借此机会到卡塔尔去了一趟,期间就有传言说哈维和阿尔萨德俱乐部签约了,虽然此后双方都否认这一消息,但现在看来还真确有此事。《马卡报》披露,哈维现在已经基本排除了再留在巴萨踢一年的可能,另外他也不考虑来自美国职业大联盟的邀请,尽管比利亚、劳尔、卡卡等曾经叱咤风云的球星现在都在美国踢球。

  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是哈维参加的第169场欧战(欧足联旗下赛事),他就此超越出战168场的AC米兰传奇队长马尔蒂尼,成为历史上欧战出场最多的球员。同时,这是哈维参加的第147场欧冠比赛,这一数据同样位列历史首位,不过这个荣誉由他和皇马门神卡西共同享有。除此之外,如果只计算杯赛性质的比赛,哈维153次的出场记录同样无人能出其右。

  不过本赛季在恩里克手下,哈维已经彻底失去了常规首发的位置,这让他决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而卡塔尔的阿尔萨德俱乐部将是他的下一个东家。未来的亚洲足坛,人们可以经常看到哈维的身影。(伊万)

文章关键词: 哈维卡塔尔巴萨瓜迪奥拉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NBA常规赛总结:大佬争第二 报销王湖人
  • 娱乐小S为老公下厨破家暴传闻 大S澄清:跌倒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三星中国手机份额缩水 国产商海外包抄
  • 博客毛泽东秘书陈伯达出狱后真实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汉一大学花400万建长城:缓解交通压力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