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托雷斯乌龙法国妖锋2球救主 马竞2-2客平

2015年04月12日0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托雷斯首次摆乌龙托雷斯首次摆乌龙
格里兹曼2球救主格里兹曼2球救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00:00(西班牙当地时间11日18:00),2014/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展开数场争夺,马德里竞技客场2比2战平马拉加,托雷斯自摆乌龙,格里兹曼梅开二度救主。

  托雷斯开场不久错过绝佳机会,他在10码处接队友直传后未能停好皮球,加梅斯从背后将皮球断走。胡安弗兰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托雷斯10码处凌空扫射高出。马竞第25分钟取得领先,卡梅尼扑接对方大力掷入的界外球脱手,格里兹曼门线前将皮球捅入空门。但马拉加第37分钟扳平比分,托雷斯角球防守时前点不慎将皮球碰入自家大门,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在联赛中自摆乌龙。

  下半场,格里兹曼左路传中,托雷斯远点头球回摆,科凯小禁区边缘头球顶偏。随后加梅斯左路传中,托雷斯的头球攻门又正入卡梅尼下怀。托雷斯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扑出。马竞门将奥布拉克也神勇扑出胡安米的头球攻门。马拉加第71分钟反超比分,阿姆拉巴特传球偏转,萨穆埃尔12码处挑射得手。马竞第78分钟扳平,加梅斯左路传中,希梅内斯头球摆渡,明显处于越位位置的格里兹曼小禁区边缘抽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8粒联赛入球。

  阿尔梅里亚主场3比0完胜格拉纳达。半场补时,埃斯皮诺萨挑传,特鲁希略禁区右侧传中,帕特利打入空门。第59分钟,杜巴比尔传球,埃斯皮诺萨切入禁区右肋8码处捅射远角入网。第87分钟,帕特利快攻中梅开二度。

  塞尔塔主场6比1大胜巴列卡诺。开场仅21秒,埃姆巴巴左路传中,马努乔小禁区边缘冲顶破门。随后塞尔塔连入6球。第6分钟,诺里托切入禁区左侧回传,拉里维小禁区前推射破门。第21分钟,诺里托斜传,桑蒂-米纳10码处捅射入网。第37分钟,诺里托禁区左侧传中被门将托尼奥勉强拦下,拉里维近距离破门。第40分钟,德赫利闪过2人后直传,桑蒂-米纳小禁区前挑射破门。第51分钟,奥雷拉纳禁区左侧下底传中,桑蒂-米纳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第56分钟,诺里托直传,桑蒂-米纳晃过门将射入空门上演大四喜。

  (斯科)

文章关键词: 托雷斯马竞西甲马德里竞技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3-0 巴萨2-0变2-2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漳州古雷岛环评博弈:环保部说发改委违法
  • 科技莆田百度大战:百度转型的开始?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IT女学霸变食神:我为啥赴美学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