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上诉C罗黄牌为正义 贝尔等3将因伤缺战

2015年04月11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参加新闻发布会安切洛蒂参加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在皇马与埃瓦尔的赛前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解释皇马为何为C罗上诉,“我们表明自己的立场,因为我们觉得这张黄牌不公平。我们尊敬埃瓦尔,我们承担不起丢分——我们的目标是赢下比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C罗。我必须打造一支最强的球队。上诉是正常的事情,只是为了能得到正义。”

  关于贝尔,安切洛蒂:“他无法上场。”

  关于摩德里奇,安切洛蒂说:“他有点累了,因为周二的比赛强度很高。他还没从完全康复,因为他只有一天半的时间休息,不过他这场会踢。”

  纳瓦斯首发?安切洛蒂说:“所有的球员都是职业的,门将位置是不一样的,因为替补门将得不到机会替补出场,除非首发门将受伤。其他球员都能替补出场,15分钟哪怕30秒,都能在比赛中起到作用。”

  皇马为球迷制造进球盛宴?安切洛蒂说:“我没考虑这些。我只考虑赢球。我们会以不同的情况进入这场比赛——没有足够的休息。我们专注胜利,我们希望踢得好,展现我们在最近大多数比赛的态度。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因为我们还没完全从上一场恢复过来。”

  克罗斯跟J罗禁赛,皇马首发?安切洛蒂说:“没有定下首发,因为我还没详细评估球员的身体情况。我会等到明天早上,然后决定球队。”

  伤愈后的赫塞,很少起作用了?安切洛蒂说:“他开始恢复到他之前的水准。他需要时间去回到曾经的自己——就像任何一名受伤缺阵9个月的球员。这很正常,他重回球队将近花了一年。同样的事情发生在赫迪拉身上,去年3月受伤了,现在感觉很棒,他需要积累时间。”

  佩佩踢吗?安切洛蒂说:“首发决定于比赛。他能参加比赛跟周二的欧冠,不过埃瓦尔并非像马竞如此那样。”

  科恩特朗跟赫迪拉能上吗?安切洛蒂说:“赫迪拉昨天背部有点受伤,不能上场。科恩特朗因为膝盖问题,无法上场。”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安切洛蒂C罗贝尔皇马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库里45分破纪录勇士胜 哈登:MVP应是我
  • 娱乐曝陆川与小12岁央视女主播胡蝶领证二婚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