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赢家光环继续显灵!托雷斯时隔8年在西甲破门

2015年03月22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托雷斯庆祝进球托雷斯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刚刚度过了自己31岁的生日,托雷斯用一场胜利以及一粒进球回报了自己。西甲第28轮,马竞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中,托雷斯开场仅2分钟用头球帮助床单军团敲开了胜利大门。

  比赛第2分钟,科凯左路任意球传中,托雷斯14码处头球攻门,皮球紧贴左侧立柱入网。这是他自2007年5月27日以来的首粒西甲入球,一粒阔别8年的进球。赛后《马卡报》表示,“8年过去了,托雷斯又在西甲进球了,这是他回归马竞之后,打进的第一粒联赛进球。”

  托雷斯自从2007年离开马竞之后,一晃7年之久,终于在2015年1月回归。在第二次身披马竞战袍之后,托雷斯迅速融入球队,在国王杯对阵皇马跟巴萨的比赛中,相继取得进球。不过联赛进球迟迟没有到来,终于在与赫塔菲的比赛中等到了。这粒联赛进球花费了托雷斯330分钟西甲比赛时间。

  托雷斯上一次在西甲取得进球是2006/07赛季,西甲第36轮,当时马竞对阵塔拉戈纳,托雷斯梅开二度。而上一次托雷斯在卡尔德隆球场取得联赛进球,要追溯到2007年4月15号,当时他的进球帮助马竞1-0战胜莱万特。

  如今对阵赫塔菲的这粒进球,托雷斯也已76粒联赛进球跟马洛并列排名马竞队史联赛射手榜第8名。赛后西蒙尼夸赞托雷斯,“他踢得很出色,他完美跟队友结合在一起,但是我们会对他要求更多。”

  值得一提的是,周中的欧冠比赛中,马竞跟勒沃库森两回合打成1-1,托雷斯在点球大战中第五个出场,最终命中帮助马竞晋级欧冠8强。托雷斯,无愧是人生赢家。

  (小江)

 

文章关键词: 赫塔菲莱万特托雷斯马竞西甲马德里竞技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NBA-纳什正式宣布退役 英超-阿森纳2-1
  • 娱乐王思聪爆粗疑暗指大S遭家暴家庭不幸福
  • 财经人民日报整版文章三论中国经济为什么行
  • 科技工信部怀进鹏:互联网+带动技术发展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十万游客挤爆武大赏樱花(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