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为堵嘘声也是蛮拼的 每天比队友多练半小时

2015年03月17日1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斯报》封面:贝尔每天都在加练《阿斯报》封面:贝尔每天都在加练

  新浪体育讯 贝尔还是蛮拼的。每天的训练结束后,贝尔都会再参加半个小时的训练,以改善自己的缺点,提高自己的得分能力。皇马俱乐部也希望贝尔能加强技术,成为一名真正的“银河巨星”。

  两个月来,贝尔一直在助理教练保罗·克莱门特的指导下进行单独训练,以消除缺点,加强优点。每次的训练,贝尔都会比队友们多练习半个小时。安切洛蒂的助手克莱门特会留在训练场指导贝尔,最主要的是要让贝尔适应在右路踢球,内切到达射门位置。现在贝尔在皇马主要是踢右路。

  皇马青训营的志愿者们也积极帮助贝尔训练,年轻球员们表示:“我们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贝尔是一台机器,是一个非凡现象。”

  贝尔的训练课是非常简单的,陪练的球员把皮球传到边路,贝尔接球后一脚就传出,同时内切杀入禁区,跑到射门位置完成射门。事实上这样的跑位在皇马对莱万特的比赛中重复了很多次。在类似的跑位和传球中,没有人在精准度和速度上能与贝尔相比。安切洛蒂也希望能充分发挥贝尔这方面的优势。

  贝尔另一个训练内容是跑到远点接应射门,这样的跑位能让对方中卫猝不及防。在跑起来的情况下,贝尔是不可阻挡的,不过如果对方防线防守人员密集,那他是很难找到射门的空间的。现在他正在针对这种情况进行训练。

  教练们一直要求贝尔完成的一大任务是加强防守以及加入球队整体战术体系。贝尔身强体壮,是皇马队内速度最快的球员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好的边路球员之一。皇马教练组的目标是提高贝尔的技术以及战术领悟能力,以让贝尔成为真正的“银河巨星”。

  教练组已经就相关问题与贝尔进行了交流,他们要求贝尔做出努力,而威尔士人也愉快地接受了任务。他承认会积极加入防守,对整体运转方面更投入,而最近几个月,贝尔遭受的主要批评就是他在防守时不够努力,在进攻时不够团结。

  贝尔每天进行的加练现在看来已经有了效果,对莱万特的比赛就是证明,这场比赛贝尔梅开二度,帮助皇马战胜了对手。(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贝尔莱万特安切洛蒂皇马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NBA韦德32分热火胜骑士 勇士晋级季后赛
  • 娱乐文体恋花名单新一对:沈星谢晖情史大揭秘
  • 财经中石油党组塌陷过半 9名成员中5人落马
  • 科技欺骗的艺术:苹果公司保密史大起底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经费:女生吐槽比单身还心酸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