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续约佩佩恐逼走阵中强人 他有世界最佳的潜质

2015年03月06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续约佩佩,瓦拉内仍是球队第三选择皇马续约佩佩,瓦拉内仍是球队第三选择

  新浪体育讯 佩佩即将与皇马续约,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佩佩与皇马的合约2016年到期,双方球员与俱乐部都希望能尽快完成续约,不过,佩佩的续约也可能让希望获得更多上场时间的瓦拉内寒心,而巴黎圣日耳曼借机向法国中卫发出了邀请。

  1月初的时候,伯纳乌的办公室还在为一个问题为难:“我们拿佩佩怎么办?”2个月后,皇马高层在这个问题上达成了一致:“必须要与佩佩续约”。围绕佩佩的未来产生的疑问,在2015年的头两个月里已经逐渐消失。

  佩佩与皇马的合约2016年6月30日到期,也就是说一个半赛季后就到期了。去年圣诞节前,皇马俱乐部开始研究是与佩佩续约,还是以不错的价格将其出售。但现在,佩佩再次成为教练组眼中不可替代的球员,皇马高层也表示:“佩佩上场,皇马的防线就是不一样的,如果他能在卡尔德隆球场上场,那么马德里德比皇马恐怕不会那么糟糕。”

  随着佩佩回归,皇马防线重新得到加强,皇马高层表示:“我们无法在转会市场上找到一个佩佩这样的中卫。”而因为佩佩本人也希望在皇马挂靴,双方完成续约看上去只是时间问题了。《马卡报》透露,佩佩拥有弗罗伦蒂诺的个人爱心,安切洛蒂将其视为更衣室领袖,而金钱问题这次不会成为决定性因素,因为无论是俱乐部还是佩佩都倾向于保持年薪不变。

  现在唯一的分歧是续约时间,皇马愿意与佩佩续约到2017年6月,而佩佩希望能续约到2018年,不过这样的分歧还不至于让双方的谈判破裂。最后可能双方都做出让步,续约一年,如果这一年佩佩上场时间达到一定条件,就自动续约一年。

  佩佩续约,那么他与拉莫斯的最强中卫组合也将继续在皇马延续,不过这也给瓦拉内的成长带来了障碍。法国人已经从膝伤中康复过来了,未来两个赛季,他很可能会继续坐替补席,或者至少会在拉莫斯和佩佩这两大铁打主力的阴影下生活。

  这个赛季,瓦拉内已经多次表示,他已经忘记了伤病,他的愿望是能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一年前我的膝部就不痛了,3天踢一场比赛对我来说没有任何问题。我现在心情平静,如果获得上场时间,那我会踢得尽可能地好。这就是足球。佩佩和拉莫斯上场时间多,但如果轮到我上场,那我也会竭尽全力为球队做贡献。”

  不过,如果佩佩续约成为事实,那么瓦拉内的想法可能又会不一样了,“我的目标是一直上场,这很正常。我说过,竞争对足球来说是好事,我会尽可能踢好球。”此前在接受《队报》采访时,瓦拉内表示自己还有大量的上升空间,更应该上场比赛,而不是在板凳上浪费时间。

  一旦法国铁卫想要离队,巴黎圣日耳曼,曼联和切尔西都是潜在的买家。当年正是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时,签下了瓦拉内,并且在最后一个赛季的后半段将其任命为主力,法国人在多场硬仗中有着不俗的表现,甚至一度逼的佩佩打算转会,但可惜半月板撕裂暂时中止了瓦拉内上升的势头,也使他丢掉了主力位置。

  法甲土豪巴黎圣日耳曼队已经加入了皇马后卫瓦拉内的争夺战,据悉球队的老板纳赛尔已经表示将会不惜一切代价将这位法国铁卫收入队中。据《地铁报》披露,虽然大巴黎拥有大卫-路易斯、蒂亚戈-席尔瓦以及马尔基奥斯三名世界级的中卫,但是球队也燃起了求购瓦拉内的雄心,而巴黎唯一的优势就是钱。据悉,巴黎的老板已经表示他们将会不惜一切代价买入瓦拉内。(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瓦拉内法国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曝朱芳雨王仕鹏孙悦无缘男篮 易建联回归
  • 娱乐郑爽井柏然因戏生情?酒店密会5小时(图)
  • 财经两会后可能迎来第四轮房地产政策放松
  • 科技中关村的新愿景:下一个创业圣地
  • 博客人大发言人傅莹的特殊魅力(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六杯赛神题难倒博士后:越考越极端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