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马德里德比?希望两队都输 力挺苏亚雷斯

2015年02月08日05: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表示皇马全方面完败于马竞安切洛蒂表示皇马全方面完败于马竞

  新浪体育讯 巴萨与毕尔巴鄂竞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恩里克强调重视毕尔巴鄂竞技,“我们对毕尔巴鄂这支球队以及他们的教练十分了解,他们踢球的方式,他们是一支难缠的球队,前压、擅长高空,他们能在很多方面给我们制造麻烦。”

  关于圣马梅斯球场,恩里克说:“从各种意义而言,客场比赛一直都是更加复杂。主场球队得到加强,他们能让比赛变得更艰难。”

  马德里德比?恩里克说:“当然,我会观看这场比赛。我倾向于两队都输球。一场平局可能更好,如果非要有一支球队取胜,我选择马竞。”

  关于毕尔巴鄂竞技,恩里克说:“我是毕尔巴鄂竞技打法的忠实粉丝,他们在最近几场比赛让人印象深刻,我确信他们会从一开始向我们施压。”

  高中压力?恩里克说:“比赛的关键是把皮球保持在对方半场。他们拥有很多球员擅长高空球,比如拉波尔特、阿杜里斯、圣何塞…但是我们必须对抗他们的风格,正如本赛季其他比赛我们做到的那样。”

  皇马榜首?恩里克说:“我们现在是22轮,西甲一共38轮。剩下的比赛会存在惊喜。我更想知道谁会失误,何时失误,但我们无法预见这些。”

  关于苏亚雷斯,恩里克说:“我们不能只看那些我们打进的球,而是看看他们为球队创造的危险,他为球队干的很出色。”

  关于伊涅斯塔,恩里克说:“我对伊涅斯塔踢球的方式很满意。他让对手防守失去平衡,给我们带来更稳固的防守。每个人都参与其中。所有球员都知道如何去实现自己的目标。”

  内马尔的转会费调查?恩里克说:“媒体热炒内马尔签约是否存在阴谋?一切皆有可能,没什么能让我吃惊。在这个国家,你不可能排除一切。”

  (平次)

文章关键词: 恩里克苏亚雷斯毕尔巴鄂竞技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巅峰对决老鹰胜勇士 哈登33分火箭胜
  • 娱乐范冰冰李晨聚会照曝光 手执话筒嗨唱(图)
  • 财经多地救市:四川夹江购房每平米补贴100元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中介哪家强:北京60家认证机构曝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