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式巴萨重臣暗示赛季末离队 MSN把他逼向阿森纳

2015年02月06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MSN组合的存在让佩德罗的出场时间一再变少MSN组合的存在让佩德罗的出场时间一再变少
佩德罗或将在赛季末离开巴萨佩德罗或将在赛季末离开巴萨

  新浪体育讯 在巴萨,实力派球员佩德罗始终是非主力球员,最近几周,恩里克一直信任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的组合,尽管乌拉圭人在进球方面遭遇了困难。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佩德罗表示自己对在巴萨踢球满意,但也指出,没有上场时间,只有就无法保持稳定性,而对于自己的未来,佩德罗也表示:“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这个赛季对佩德罗来说是非常困难的,他表示:“球队有非常重要的球员,他们打入了很多进球,我只能努力训练,尽力帮助球队。”

  谈到自己在巴萨的处境,佩德罗指出:“在这里,每个赛季要上场踢球都是非常困难的,因为你是在跟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在竞争。你很难感到百分之百的幸福,但我感觉舒服。我们这些上场时间少的球员,当然想要上场踢球。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会考虑离开,我满意,想留在巴萨,但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赛季结束后我们再讨论。

  在场上,佩德罗的位置也不确定,但他自己却表示:“我的位置一直都是一样的,防守方面帮助队友,进攻方面开辟空间,这是恩里克对我们的要求。”在比赛中,佩德罗甚至踢过右后卫的位置,对此他的说法是:“我从未踢过右后卫,不过在训练中以及西班牙国家队我踢过左后卫位置。但我是前锋,踢右后卫非常困难,因为你必须和中卫进行防守配合。这不是我自然的位置,不过如果让我客串,我也乐意。”

  “现在,我只会将自己的精力放在训练和比赛上,等到了赛季结束,再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些什么吧,我会认真考虑一下的。”在瓜迪奥拉夺得六冠王的那一年,佩德罗在6项赛事中都有进球,被中国球迷戏称为“六小龄童”。距离“六小龄童”时代已经过去了5年,佩德罗早已证明自己是西班牙最好的进攻球员之一,不管面对球门准确度如何,过去的佩德里托(小佩德罗),现在的佩德罗,依然在努力证明,只要勤奋,那么天道总会酬勤。但命运有些不公,自从苏亚雷斯正式参加巴萨的比赛后,佩德罗发现自己又一次失去了主力位置。

  “我必须抓住每一次出场的机会,与梅西、内马尔以及苏亚雷斯竞争主力位置十分困难,但是我所做的就是从他们身上学习。我每天都用在试图改善自己并且帮助自己的队友,我在俱乐部有许多好朋友。”佩德罗信心不减,但他仍然考虑离开的可能。

  由于苏亚雷斯、梅西和内马尔的存在,佩德罗只能在巴萨出任第四前锋,而他甚至需要同穆尼尔竞争,这让佩德罗的出场时间锐减,此前英国媒体报道,阿森纳正是看准了佩德罗目前尴尬的处境,想要将其引进,而佩德罗本人也是渴望离队,换一个环境,毕竟留在巴萨只能枯坐板凳。据悉,阿森纳方面的出价达到3000万欧元,对巴萨来说,这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价格。

  不过巴萨不少球迷并不支持佩德罗离开,他们认为,巴萨由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组成的三叉戟足够强大,但佩德罗也可以成为三叉戟外奢华的替代者。巴萨要想竞争各项赛事的冠军,那么球队就必须要有几位能带来新鲜空气,能让队内巨星获得休息的球员,佩德罗就是重要的一位巨星替代者。

  (伊万)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内马尔巴萨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恒大目标5年内成世界豪门 设亚冠巨奖
  • 娱乐香港金像奖提名 汤唯赵薇周迅争影后
  • 财经2015房地产政策市或再起:地方第三波救市
  • 科技中纪委:联通有领导以权谋私权色交易
  • 博客司马南:我和家人都没有移民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师和高三生同场考试 老师交白卷抗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