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遭欧洲名帅炮轰:欠债这么多竟还砸大钱买人!

2015年01月23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今夏斥巨资买下J罗皇马今夏斥巨资买下J罗

  新浪体育讯 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法案已经推行多年,普拉蒂尼为了让各家俱乐部之间的竞争更加公平推出的这一法案受到了绝大多数球会的欢迎,但是对于一些以重金豪砸球星而闻名的俱乐部来说,这一法案不啻于噩梦。被卡塔尔方面注资,且在近年来迅速壮大的巴黎圣日耳曼自然就是不满这一政策的其中一家球会。事实上,就在去年,巴黎圣日耳曼还遭到了欧足联方面的严厉处罚。

  这样的情况显然让巴黎圣日耳曼上下都不是很满意,在近日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巴黎主帅布兰科便向欧足联的这一政策开炮,而他更是有些意外地把矛头直指皇家马德里,他要求欧足联要先查查皇马的帐才行。

  “要想推行财政公平法案,就必须先审查下那些有着高额负债,但还是大肆引援的球队,皇马就是例子。像皇马这种债务过重的俱乐部,应该被限制购买球员的花销。”据《阿斯报》的报道称,皇马上赛季负债达到了创纪录的6.02亿欧元,然而在这种情况下,弗洛伦蒂诺还在今夏烧掉8000万欧元引进J罗,以及包括克罗斯在内的强援,这显然让自家球会受到处罚的布兰科气不打一处来。

  不过,虽然皇马的债台高筑,但这并不影响白衣军团超强的赚钱能力。根据国际著名独立会计师事务所德勤在日前公布的榜单,上赛季皇马以4.595亿英镑的惊人收入高居榜首,这已经是皇马第10次在该统计中排名榜首了。显然在这种情况下,皇马并不会受困于财政公平法案,尤其是该法案的审查重点基于球队自身的收支平衡,而绝不是单一考量总负债额。回想在2013年,皇马斥资近1亿欧元收购贝尔时,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便曾经指出皇马既然有能力赚回1亿欧元,那因为购买贝尔而一掷千金就没有什么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球员时代,法国人布兰科曾在巴萨短暂效力过。时任巴萨主帅是英国名帅罗布森爵士,而当时的穆里尼奥则是罗布森的助教兼翻译。

  相关:

  世界上最会赚钱的球队!皇马!KO曼联巴萨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贝尔皇家马德里皇马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科比詹皇领衔 大小加PK
  • 娱乐陈赫承认离婚 前妻为其发声 恩爱回顾
  • 财经铁路系统涨薪4次员工仍有怨言
  • 科技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虚拟现实交汇
  • 博客中国为何不召回在美国的600吨黄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长男扮女装代学妹考试 两学生被开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