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天才新援:C罗是当世最佳 目标成为超级巨星

2015年01月23日0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厄德高正式亮相皇马厄德高正式亮相皇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皇马[微博]已经签下了全欧最受瞩目的超级新星厄德高,后者今日也正式亮相皇马,厄德高表示C罗是当今足坛的王者,而自己的目标就是成为一名出色的球星。

  从不满16岁就上演职业生涯处子秀到加盟皇马,这一年的厄德高如火箭般蹿升,他表示这一切都不可思议,“确实不太真实,这一切发生的太快了,我的发展超过了所有人的预期,现在的我兴奋异常,因为我实现了梦想,迫不及待想去投入训练。”

  此前厄德高曾经在多家欧洲豪门试训过,在这个过程中他也不断表示出对那些球队的喜爱,不过既然已经加盟皇马,厄德高现在完全变成皇马的粉丝,他在推特上已经删掉此前称赞梅西的话语,在发布会上,厄德高表示,他最欣赏的球员就是C罗。“这里到处都是世界级球员,很难说谁是最棒的,当然了,C罗现在是世界第一,贝尔[微博]和伊斯科也很优秀。”

  厄德高将会和一队进行训练,而代表皇马B队参赛,这位天才少年也展示出了自己的野心,“我的目标是成为更好的球员,无论为一队还是二队比赛这不重要,只要按部就班的完成,我就可以实现目标。”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C罗贝尔厄德高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0-2澳大利亚出局无缘4强
  • 娱乐春晚再曝阵容 华仔李宇春鹿晗吴亦凡加盟
  • 财经铁路系统涨薪4次员工仍有怨言
  • 科技微软发布Win 10:第一年免费升级
  • 博客中国为何不召回在美国的600吨黄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研究“石头剪刀布”获胜法获大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