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成恩里克头号牺牲品!16场仅7场打完全场

2015年01月20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每日体育报》指出内马尔成为恩里克战术的“牺牲品”《每日体育报》指出内马尔成为恩里克战术的“牺牲品”

  新浪体育讯 内马尔已经成为了恩里克换人时的头号“牺牲品”,本赛季内马尔踢了16场西甲比赛,只有7场比赛是踢完全场的,对拉科的比赛,内马尔在又一次被提前换下场后,也再次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表示,数据不会骗人,内马尔本赛季上半程踢了19场西甲比赛中的16场,但只有7场比赛踢满了90分钟,有4场比赛他是替补上场的,还有5场比赛他是提前被换下场的。

  内马尔最近一次被换下场是在上周日对拉科的比赛中。比赛的第70分钟,恩里克决定让佩德罗上场换下内马尔,阿斯图里亚斯主教练的做法让巴西人感觉不舒服,被换下场时,内马尔显得有点不高兴,而坐在替补席上后,内马尔依然显得十分生气。

  对拉科,内马尔踢出了一场好比赛,但未能获得进球的回报,而比赛最后20分钟,他又被提前换下,没有了继续在场上追求进球的可能。

  内马尔对恩里克的换人决定不满,这个赛季并非第一次发生,事实上这样的场景让人想起不久之前巴萨队埃尔切的国王杯比赛,那场比赛内马尔也是被恩里克用佩德罗换下场,而离场之时内马尔非常不高兴,在经过恩里克身边时甚至都没瞧一眼恩里克。更早之前对莱万特的比赛,恩里克趁内马尔在场边疗伤之机将其换下,也曾引发巴西人的愤怒。

  赛季初,内马尔频频被换下场就曾引发争议,不过内马尔本人在公开场合否认存在任何的内部矛盾,“没有人喜欢被换下场,因为谁都希望一直在场上踢球。但我尊重主教练的任何决定。”

  加泰罗尼亚媒体指出,内马尔被换下场时的反应说明恩里克在球队管理方面出了大问题,尽管他宣传自己才是球队的领袖,但从他先后与梅西以及内马尔产生不和谐因素的情况来看,他还做不到全面掌控更衣室。种种传言都指出,恩里克恐怕只能坚持到本赛季结束,而镇不住队内巨星,是他只能无奈走人的最主要原因。(伊万)

文章关键词: 内马尔恩里克巴萨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曝国足主力铁定赴西甲 张琳芃拉伤缺训
  • 娱乐周杰伦大婚 热吻昆凌(图) 视频直击
  • 财经2014年GDP增速可能创下24年新低
  • 科技点餐APP上演肉搏战:5折吃外卖
  • 博客周国平回应直男癌:你们找错了靶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女生挑战武媚娘穿越当空姐(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