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内格雷多替补绝杀 瓦伦西亚3-2胜暂入前三

2015年01月18日0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2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6:00),2014/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展开数场争夺,皇家社会主场0比1不敌巴列卡诺,瓦伦西亚主场3比2险胜阿尔梅里亚,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比0取胜毕尔巴鄂竞技,西班牙人主场1比0力克塞尔塔。

  瓦伦西亚主场3比2险胜阿尔梅里亚。第11分钟,巴拉甘禁区右侧传中,帕雷霍前点12码处推射近角入网。客队2分钟后扳平比分,维利格顿禁区左侧传中,赫梅德小禁区边缘内劲射破门。第28分钟,安德列-戈麦斯直传,阿尔卡塞尔禁区左侧传中,罗德里戈近距离打入空门。但客队5分钟后再度追平,维萨开出角球,赫梅德10码处头球攻门偏转入右下角。赫梅德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击中横梁险些反超比分。罗德里戈15码处劲射同样憾中阿尔梅里亚横梁。第83分钟,何塞-加亚左路传中,替补出场的内格雷多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

  皇家社会主场0比1不敌巴列卡诺。第81分钟,特拉肖拉斯开出角球,马努乔10码处头球破门。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比0取胜毕尔巴鄂竞技。第42分钟,维克托-鲁伊斯长传,切里舍夫凌空停球后禁区左侧晃过门将射入空门。第83分钟,德-马科斯禁区内手球犯规,布鲁诺主罚点球命中。

  西班牙人主场1比0力克塞尔塔。第90分钟,巴斯克斯右路传中,塞尔吉奥-加西亚头球攻门被挡下,卡塞多混战中10码处劲射入网。

  昨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科尔多瓦主场1比1战平埃瓦尔。开场仅10秒,卡塔比亚头球摆渡,安多内禁区右肋12码处推射近角入网。科尔多瓦后卫坎帕巴达尔和埃瓦尔前锋皮奥瓦卡里先后得到红牌下场。埃瓦尔第73分钟扳平比分,萨乌尔右路传中,刚刚替补出场的阿鲁亚巴雷纳首次触球就在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

  (斯科)

文章关键词: 瓦伦西亚内格雷多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全胜出线!孙可两球国足2-1朝鲜
  • 娱乐周董昆凌结婚啦!英国教堂互换婚戒
  • 财经国企被开辟为反腐第二战场:审计部门虚设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