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出局C罗向球迷道歉 坦言自己不在最佳状态

2015年01月16日07: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在赛后向皇马球迷道歉C罗在赛后向皇马球迷道歉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主场2比2战平马竞,C罗打进一球,但是依然无法改变皇马出局的现实。赛后,C罗出现在球员混合区接受采访,表达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

  C罗说:“我们知道他们有优势,比赛会很困难。我们在开场一分钟就丢了一球,我们知道这可能会发生。输掉这样的比赛,这无疑很失望。我对我们上半场的表现,表示高兴。你不可能踢得更好。我们奋勇战斗。我们很不走运,丢了这么两粒进球。”

  C罗表示马竞值得尊敬,“马竞不是踢吸引力的足球,他们靠防守,他们等待定位球,但是这很奏效。他们的教练跟球员值得尊敬。”

  关于皇马的球迷,C罗说:“我向球迷说声道歉,因为我们本该能在下半场踢得更好。我对那些支持表示感谢,还有当大巴驶进伯纳乌时受到的欢迎,还有他们对我的致意。

  关于对手,C罗说:“马竞是一支始终如一的球队,他们的球员在一起踢了很久。瓦伦西亚更变得更好,是我们值得注意的对手。之后是皇马跟巴萨,这对西甲而言是好事。”

  没处在最佳状态?C罗对此表示:“进球不代表一切,球员也不可能一直处在最佳。如果你能告诉我有一名球员一直如此,我就收回我的言论。可能我没处在最佳的状态,但是我会恢复到最佳。膝盖问题已经过去了,我已经习惯于带伤踢球。在未来两到三周,我会好起来,球队也是如此。”

  关于国王杯,C罗说:“这没有太大的损失,但西甲跟欧冠才是重中之重。我们希望获胜,但是我们能从失利中获得积极的因素。这能帮助我们更加专注,有时候往后退两步比往前走一步更好。”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C罗皇马马竞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T9两球马竞淘汰皇马 巴萨9-0晋级
  • 娱乐庞麦郎回应《人物》采访:是闲聊非采访
  • 财经新电价破暴利:深圳电网将减收超24亿
  • 科技谷歌眼镜终结:将停止接受订单
  • 博客业内人士:为何印度抗癌仿制药便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卧底传销点救母被骂:毁发财机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