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梅西希望在巴萨退役 他与恩里克没冲突

2015年01月15日2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梅西

  新浪体育讯 梅西和主教练恩里克之间的矛盾近日被媒体风传,随之而来的是阿根廷前锋的转会传闻,切尔西[微博][微博]、曼城[微博][微博]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都密切关注着梅西。

  巴萨[微博]主席巴托梅乌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梅西不可能转会,他现在在巴塞罗那很快乐,巴萨主席同时也重申,梅西与主教练恩里克之间没有冲突。

  巴托梅乌说:“我与梅西联系过了,他现在是非常快乐的,对于胜利有很大的野心和渴望。他告诉我,他希望能在巴塞罗那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对于转会传闻他只字未提,他已经表示希望留下来,梅西与巴塞罗那有合同在。”

  “梅西是最职业的球员,我想不会有任何一个球员能与他相比,此外在巴萨还有很多伟大的队友,帮助他取得胜利。”巴托梅乌说,“我想关于梅西与恩里克冲突的传闻该结束了,现在我想说这根本不存在。我不会告诉你他们在更衣室的关系,那是个人隐私。”(天蓝)

文章关键词: 恩里克梅西巴萨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头名出线
  • 娱乐庞麦郎回应《人物》采访:是闲聊非采访
  • 财经4000万体制内人员将缴养老金:按工资8%
  • 科技商户撤离 中关村e世界关门进入倒计时
  • 博客业内人士:为何印度抗癌仿制药便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卧底传销点救母被骂:毁发财机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