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否认遭巴萨最后通牒 避而不谈梅西是否留队

2015年01月08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里克回避谈论与梅西的矛盾恩里克回避谈论与梅西的矛盾

  新浪体育讯 周三,恩里克出席了巴萨对埃尔切的国王杯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会上,他与梅西的关系以及球队目前的处境,成为记者们提问的重点。

  对于媒体上巴萨对恩里克下达了最后通牒的说法,恩里克予以了否认:“我跟俱乐部主席有过交流,但不会跟你们说是什么事。我没有收到任何的最后通牒。对埃尔切的比赛,我们将带着同样的信心,我相信我们能取得好成绩。”

  恩里克也谈到了自己跟梅西的关系:“我和所有人的关系都和赛季初一样。或许我们相互了解得更多了,关系也更好了,不会有更多的变化。梅西周一没有参加训练是因为有肠胃炎,这是事实。梅西是最重要的球员,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是我们队的,但重复这些话是没有意义的。”

  恩里克回避谈论与梅西的矛盾:“管理团队都有相似之处,是管理一支球队也好,一个班级也好,各个团队的行为是差不多的。对于更衣室发生的事情,我不会透露,因为有太多的传言和负面消息,对此我不想确认也不想否认。更衣室、球场和球队的事情,都保留在内部。我是球队的主教练,但不会确认也不否认任何消息。”

  梅西是否会留在巴萨?恩里克也避而不谈:“这个问题不该由我来回答。在足球里,有时候一个月的时间也会显得足够长。你们应该去问对这个问题感兴趣的人。我还是和以往一样。到目前为止我和俱乐部以及球员的关系还是一样,当然要想夺冠,就必须表现更出色。在对待球员方面,我没有什么好后悔的。”

  恩里克坚持表示,不给球员特权,“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如果不对他们一视同仁,那将犯错。但对大家来说,有一些事情是更重要的,球队利益位于一切之上。”

  对于自己在巴萨的前景,恩里克表示:“教练们的去留总是由比赛结果来决定。在开始学习教练课程的时候,首先教你的就是这个。但我能感受到俱乐部和球员对我的支持,我还会以同样的职业精神工作。”(伊万)

文章关键词: 恩里克梅西巴萨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王杯-托雷斯首秀马竞2-0皇马 视频
  • 娱乐小S与旧爱黄子佼和解:我道歉 拥抱痛哭
  • 财经中国社保缴费费率是邻国4.6倍 基数仍涨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书协35个副主席是否滑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度爆表高校老师:上课任性招数歹毒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