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欲卖之人一夜之间变牛 半个欧洲都想买下他

2015年01月04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尔维斯已经成为了欧洲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阿尔维斯已经成为了欧洲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

  新浪体育讯 6月份与巴萨的合同就到期的阿尔维斯,已经成为了欧洲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用加泰罗尼亚《每日体育报》的话来说,是半个欧洲都在关注阿尔维斯的状况,巴西人现在已经引起了欧洲很多经济能力强大的俱乐部的兴趣。

  阿尔维斯现在心情平静,他完全有理由放松。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从1月1日起,阿尔维斯就可以与任何俱乐部商谈加盟的事宜了,着急的是巴萨这边,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没有帮助巴萨撤销国际足联的转会禁止令,蒙托亚一心想走人,道格拉斯又无法获得恩里克的信任,让巴萨考虑延长阿尔维斯的合同的可能。不过在这样的情况下,巴萨处于被动是必然的,阿尔维斯必然会提出一些此前巴萨不可能考虑的经济要求。现在,巴萨必须考虑这样的要求。

  不管如何,阿尔维斯都有很多的选择,他现在唯一不考虑的就是皇马,尽管皇马那边阿韦罗亚可能离开,球队需要引进边后卫。英超有很多俱乐部对阿尔维斯感兴趣,此前几个赛季,英超就曾不断邀请阿尔维斯,眼下,对阿尔维斯最感兴趣的是曼联、曼城和利物浦,这些球队的右路都有空缺,而且也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满足阿尔维斯的要求。

  在意甲,也有球队对阿尔维斯感兴趣。比如尤文图斯此前就曾透露过对阿尔维斯的兴趣,不过尤文图斯给出的条件可能无法令阿尔维斯满意,因此,他更可能选择另外的选项。除英超和意甲外,还有一些俱乐部对他感兴趣,比如巴黎圣日耳曼和拜仁慕尼黑。

  巴黎圣日耳曼多次邀请阿尔维斯,而且也能给出非常丰厚的合约,阿尔维斯如果加盟大巴黎,那么大巴黎的防线将完全巴西化,此前队内已经有了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马金尼奥斯和马克斯维尔等巴西球员。从竞技层面来说,阿尔维斯仍然希望能争夺欧冠奖杯,而大巴黎对欧冠奖杯存在渴求已经不是秘密了。

  德甲方面,拜仁慕尼黑是唯一有能力引进阿尔维斯的俱乐部,不过,虽然瓜迪奥拉认可阿尔维斯的能力,但在拉姆受伤后,拉菲尼亚表现出色,这让拜仁引进阿尔维斯显得不那么必要,再说,瓜迪奥拉有时候还喜欢用三后卫阵型。

  当然,阿尔维斯很有可能哪儿也不去,他选择留在巴萨。无法引援的禁令成为现实,巴萨现在必须想方设法留下阿尔维斯,据悉恩里克已经要求高层必须不惜代价留下阿尔维斯。曾被巴萨列入清洗名单的阿尔维斯,一夜之间变得牛起来,他现在并不着急做出决定,因为一切都对他有利,等待他的俱乐部有很多很多。   

  (伊万)

 

文章关键词: 阿尔维斯巴萨欧洲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在北京去世
  • 娱乐奶茶妹妹疑与刘强东分手 心情低落(图)
  • 财经多地今年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上浮(名单)
  • 科技2015年CES展望:互联汽车可期
  • 博客徐静波:日本皇室20岁的最美丽公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教师两年时间性侵15名小学男生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