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买水货只能认栽了!FIFA驳回巴萨再买人申请

2014年12月09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买入维尔马伦给巴萨带来的除了痛苦就是痛苦买入维尔马伦给巴萨带来的除了痛苦就是痛苦

  新浪体育讯 维尔马伦伤病复发接受手术,基本告别本赛季,加泰罗尼亚媒体为此曾探讨巴萨引援填补维尔马伦空缺的可能,但现在这种可能性不存在了。据西班牙科贝电台的体育节目报道,巴萨就引援的事情咨询了国际足联,得到的答案是令人失望的:国际足联不允许巴萨引援填补维尔马伦的空缺。

  在维尔马伦接受手术后,加泰罗尼亚媒体一直在探讨巴萨在冬季市场上引援的可能,巴萨希望能引进一名中后卫或者一名右后卫。但巴萨目前正遭受国际足联的处罚,为此俱乐部不得不咨询国际足联,结果得到了否定的回答。

  《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都不能引援,即便维尔马伦重伤缺阵,巴萨也不能启用特别条款,引进球员进行填补,无论是西甲的球员还是目前正失业的球员都不能引进。

  国际足联拒绝巴萨引援的请求,很可能迫使巴萨重新考虑蒙托亚的去留问题。此前,蒙托亚已经下定决心要离开巴萨,而巴萨俱乐部也愿意放他离开,但现在,巴萨很可能会想办法留下蒙托亚。

  不管如何,巴萨现在都还在等待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做出裁决,巴萨希望仲裁法庭能帮助减轻处罚,但很多高层对此并不乐观。

  (伊万)

文章关键词: 蒙托亚巴萨国际足联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詹皇18+7骑士7连胜 英超-曼联2-1
  • 娱乐张默被批捕3月未起诉 因案情延长羁押?
  • 财经中央经济工作会今召开 经济增速或下调
  • 科技开拓者:太阳能动力飞机背后故事
  • 博客马未都:只有浓眉大眼才能当好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持马哲课本晾衣杆神似黛玉(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