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有钱任性!赞助葡甲队 球衣印CR7大Logo(图)

2014年11月24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的博物馆赞助一支葡萄牙球队C罗的博物馆赞助一支葡萄牙球队
马德拉联队的球衣马德拉联队的球衣

  新浪体育讯 去年C罗在自己的丰沙尔家乡建造了一座私人博物馆,这座私人博物馆将摆放C罗各种私人奖杯,包括2008年以及2013年获得的金球奖,当然还有比赛用球、照片以及球衣等。如今这座博物馆将拥有另一种身份:赞助商。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报道,C罗博物馆赞助一支葡萄牙第二级别(即葡甲)的球队马德拉联,赞助时间三年。马德拉联俱乐部将身穿印有C罗博物馆的logo在自己的球衣胸前,即“CR7”标志,他们将在11月29号首次身穿这件新球衣比赛。

  为什么会赞助这支葡萄牙球队?C罗的兄弟乌戈-阿威罗(C罗博物馆的经理)透露说:“马德拉联的主席向我提出了这个想法,我跟C罗谈了此事,C罗很喜欢这个点子。他们是第一家提出这种计划的球队,马德拉联想复兴自己的球队。CR7博物馆将会尽可能帮助他们。”

  不过,双方都没有透露具体的赞助费金额。当然,C罗现在又多了一个头衔,赞助商,真是既有钱又任性。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C罗博物馆赞助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詹皇29分骑士止4连败 哈登36分火箭胜
  • 娱乐我国拟规定影视作品播吸烟镜头可罚3万
  • 财经华电高层震怒施压县委书记辞职:项目被停
  • 科技互联网将如何改变整形行业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