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列队致敬梅西 全队赞第1 内马尔苏神争相追星

2014年11月23日07: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队友们夹道祝贺梅西队友们夹道祝贺梅西

  新浪体育讯 巴萨对塞维利亚的比赛,因为梅西打破萨拉的西甲历史进球纪录而载入史册。赛后巴萨队友们对梅西称赞有加。

  哈维表示:“我们都很满意,特别是为梅西感到高兴。他的纪录是残忍的、独一无二的、历史性的。无论是作为个人还是球员,他显然都配得上这样的纪录。今天我们看到了他今年最好的版本,也看到了球队最好的版本。”

  对于梅西离开巴萨的可能,哈维表示:“我相信主教练说的一句话,那就是梅西现在很满意,而如果他满意,那么巴萨也很满意。”

赛后梅西再次被抛起赛后梅西再次被抛起

  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赛后指出:“我们正享受历史性的一刻。在每堂训练课,每场比赛中都能享受梅西这位球员,对巴萨来说是巨大的幸运。在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中,梅西打破了萨拉的纪录。任意球破门,与内马尔的配合,他从这一边到那一边的跑动……我们看到了各种各样的进球。他说自己是幸福的,在场上是他表达最清楚的地方。我们不必分析他每一个姿态、每一句话。事实就是现实。每一刻他都能决定一场比赛。梅西是我们的希望,在他身上寄托着我们的愿望和希望。他对一切做出反应的能力是非常强的,只是有时候事情顺利,有时候不顺利。”

  而巴萨主教练恩里克也称赞说:“显然你从未见过这样的球员,我有幸能执教他。对我来说,梅西是无与伦比的球员,他是独一无二的,不可复制的,巴萨有幸能拥有和享受他的足球。”

  赛后队友们列队向梅西祝贺,梅西享受队友和球迷们的掌声离场。队友们在更衣室又纷纷与梅西合影,巴萨球员变成了追星一族。伊涅斯塔在社交网站上写道:“伟大的球队。莱奥脱颖而出,你是独一无二的,是无法形容的。”

巴萨队友们争相秀和梅西合影巴萨队友们争相秀和梅西合影

  拉菲尼亚表示:“向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梅西表示祝贺。”

  而内马尔也写道:“我为今晚的回声感到幸福,这一夜已经载入史册,能在巨星和偶像身边踢球,这是一种荣誉。”

  路易斯·苏亚雷斯向梅西表示祝贺:“伟大的比赛,重要的3分。祝贺莱奥,你继续在创造历史。”

  巴尔特拉也祝贺道:“伟大的胜利,祝贺莱奥!你继续创造历史,在你身边踢球是巨大的荣誉。感谢你带来如此多的欢乐。”阿尔巴写道:“球队取得了重要胜利,感觉很好。伟大的梅西,祝贺你继续创造历史。”

  已经离开巴萨的阿比达尔也为梅西送上祝贺:“非凡现象,祝贺你!你是最好的。你的朋友,阿比22号。”(伊万)

文章关键词: 梅西巴萨西甲历史射手王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5-1 曼联2-1阿森纳
  • 娱乐《推拿》成金马奖大赢家 陈建斌夺影帝
  • 财经多家商行存款利率上浮20%应对降息
  • 科技Kindle之外 小众电子阅读器面面观
  • 博客世界互联网大会大佬们“掐架”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