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就是有钱任性!花400万在巴塞罗那建豪宅(图)

2014年11月21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花费400万欧元建设豪宅梅西花费400万欧元建设豪宅
梅西的豪宅梅西的豪宅

  新浪体育讯 梅西来到巴塞罗那已经十几年了,从当初不名一文的穷小子到如今名满天下的足球巨星,阿根廷人上演了屌丝逆袭的一幕。近日,媒体上有过不少梅西将离开巴萨的传言,不过一个场外的事实似乎证明:梅西不会离开巴萨,他还会在巴萨住上很多年。

  据西班牙《进球日报》报道,梅西刚刚在巴塞罗那郊区卡斯特德费尔斯买了一块地,准备建造属于自己的足球圣殿。这块地就在自己的豪宅旁边。相关的操作已经进行了几个月了,在西班牙一家房产中介公司的帮助下,梅西近日终于将心仪的土地纳入自己名下。

  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梅西买下这块地后,将建造一个私人的健身房,另外还打造一个足球场。不过场地大小可能达不到正式比赛的要求,主要是供梅西和朋友们锻炼和娱乐之用。健身房和足球场还是中长期的计划,眼下对梅西来说最重要的是改造自己的豪宅。

  为了扩大豪宅的面积,梅西还买下了邻近的两幢别墅,并将围墙拆掉,从而让这两幢别墅与自己现在居住的别墅连成一体。据悉,旁边的两幢别墅,每幢的价格都是100万欧元,也就是说,梅西仅仅在这方面的投入就达到200万欧元。

  房屋装修公司透露,梅西豪宅的改造工程将在2015年3月完工。如果阿根廷人明年夏天就走人,似乎不必如此大兴土木。

  新买的两幢别墅以及一块地皮,加上目前的豪宅,梅西目前在巴塞罗那已经拥有1万平方米的地产。梅西的豪宅以白色作为主色调,配以黑色的装饰,看上去非常简洁大方。

  据悉,买土地和旁边的别墅,让梅西总投入超过400万欧元。在巴萨,梅西每年稳定获得的年薪和奖金收入就达到2000万欧元,加上广告收入,梅西一年的收入达到4000万欧元。也就是说,对梅西来说,豪宅扩张,拿出的只是一个月多一点的收入而已。当年,梅西一家拿不出每月1500美元的治疗身材矮小症的费用,现在,梅西在巴塞罗那可以一掷千金。人生的变化真是难以预测。(伊万)

文章关键词: 梅西巴萨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火箭领跑布鲁尔争夺 詹母热恋32岁男友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徐静波:高仓健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