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落选金球奖很受伤 不是为了加盟巴萨才道歉

2014年11月14日04: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亚雷斯苏亚雷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苏亚雷斯接受了乌拉圭媒体《观察家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透露世界杯咬人事件后,他接受了心理医生的治疗,同时自己对没能入选金球奖候选感到很受伤。

  苏亚雷斯表示:“在被禁赛后,我过得真的很艰难。我接受了心理辅导,俱乐部给了我持续的帮助。”

  接着苏亚雷斯谈到了加盟巴萨:“我不是为了加盟巴萨才说道歉的,我是为了我自己说道歉,在那个时候加盟巴萨只是存在可能性,还没有达成协议。巴萨并没有要求我去道歉。”

  同时苏亚雷斯谈到了自己的体重问题:“我从来没有超重,只有一次恩里克曾经说:‘告诉我你什么时候看到苏亚雷斯瘦过。’俱乐部队医说过我是巴萨体脂比最低的六个人之一,这都是报纸的把戏。”

  在解禁复出后,苏亚雷斯还没能为巴萨收获进球,他也表达了对进球的渴望:“我不担心,如果我没进球但是球队赢球了,我也会一样开心。我真的想身穿我从小梦想的球衣庆祝进球,但是前锋总有连续进球或者进球荒的时候。”

  虽然上赛季在英超进球如麻,但苏亚雷斯并没能进入本年度金球奖候选名单,对此苏亚雷斯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确信我没进入提名是因为世界杯上的事情。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应该考虑一下那些世界杯上什么都没做的球员。这让我很受伤,因为我上赛季在利物浦做了很多,但是在足球世界总会有机会的,机会还会来的。”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苏亚雷斯巴萨金球奖巴塞罗那利物浦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米兰买断托雷斯 媒评百大球星诺伊尔榜首
  • 娱乐尹相杰吸毒被抓 律师:或被判七年以下
  • 财经高速路上市公司盈利比肩银行 坐吃过路费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