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最理想剧本皇马拿0分 巴萨必须比皇马更优秀

2014年10月19日06: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里克憧憬下周的国家德比恩里克憧憬下周的国家德比

  新浪体育讯 8轮联赛战罢,巴萨未丢一球领跑积分榜,主帅恩里克对此十分满意,不过他也承认埃尔瓦有机会攻破巴萨球门,“我们创造进球机会,这很正常。我们重视自己可能的错误,但是我们以极高的水准比赛。我们在下半场更加一致,为了能击败对手,我们要在下半场踢得更加出色,我们做到了。”

  “我认为埃瓦尔很出色,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他们很勇敢,大胆以及努力。我们在赛前就谈过这点,埃瓦尔能在这个级别不是偶然。我想他们处在他们历史中最佳时刻,这十分棒。他们将会经历一个不错的赛季。”

  “没有丢球?我意外吗?我喜欢这个。如果你不丢球,这无疑更棒,但是比赛的目的是为了胜利。”

  恩里克不忘称赞梅西、哈维以及阿尔维斯,“我不得不评估任何一切,我很高兴我从梅西身上得到的感觉,他告诉我的一切以及我从他身上看到的。纵观整个赛季,他会得到休息,但是我想我们正处在一个十分特别的时刻,无论对他还是对于球队。有时候,我坐在板凳上望着球场,我会说我是多么幸福,我们拥有梅西。对我们而言,不光只是梅西能做的,他是如何承担起全队。拥有他在球队,他为球队带来的,这些都对球队有帮助。能跟这类球员共事,这真是件美妙的事情。”

  “哈维是特殊的。无论他上不上场,他能帮助我们,他能进球。这支球队现在的状态很好,这种风格是我们所追求的。这场比赛最棒的事情就是埃瓦尔没有给我们制造额外的威胁,如果我们给对手10分钟,他们可能赢下比赛。现在目标下一场,阿贾克斯。”

  “如果我们把阿尔维斯放在右路踢25场,放左路踢25场,我一点也不担心,我认为他是名十分关键的球员,他在他那个位置世界最佳。他帮了我们很多,他充满难以置信的热情。相比以前,我对他更加高兴了。他对我们而言是名至关重要的球员。”

  “马斯切拉诺每时每刻、不论场合帮助我们。我希望看到他踢中场。这对未来而言是一次出色的选择。他为我们带来欢乐,任何人都踢了一场完整的比赛,这就是我们怎么会越变越好。”

  关于下周的国家德比,恩里克说:“理想的剧本就是皇马拿0分,我们得到我们想得到的。这将不是一次起决定性的比赛,无论如何我都认为不是。我们将前往伯纳乌去力争胜利,正如我们一直做的,特别在这个时代,比皇马更加优秀。这就是我们的目的,同样我们也会这么交锋阿贾克斯。现在我们想全队放松,集中精神。”

  (平次)

 

文章关键词: 巴萨皇马恩里克巴塞罗那埃瓦尔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副省长任润厚被调查期间因癌症死亡
  • 体育中超-埃神第27球破纪录恒大2-1 视频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农业部:自愿标识是转基因管理趋势
  • 科技苹果前CEO:下个重大创新或来自谷歌
  • 博客革命元老女儿:高干子女的北戴河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假卖游戏装备骗1500万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