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看C罗:传说中的后宫是啥 YY他跟梅西有一腿

2014年10月17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的后宫图C罗的后宫图

  新浪体育讯 微博圈流传着四大粉丝家族:“韩寒的女婿们”、“王思聪的老婆们”、“李易峰的女友们”以及“Tfboys的妈妈们”,每当这些主人公更新微博后,他们微博下则是清一色的这种评论:“岳父!岳父!”、“老公!老公!”、“峰峰!峰峰!”、“宝宝!宝宝!”,四大粉丝为了偶像可谓是卖力十足,抢足了戏。

  不过我们今天谈论的重点不是微博四大粉丝,而在足球圈内也有一股粉丝家族,他们叫做“C罗的腐女们”,他们不光陶醉于C罗的球技,往往也十分热衷于C罗的八卦,喜欢帮C罗找各种各种的“情人”。

  C罗毫无疑问是当今足坛最具知名度的球星,前不久,C罗在脸书网上的粉丝数超过了1亿,他也成为首位粉丝数量超过1亿的运动员。C罗效力的俱乐部皇马也是大牌云集,外界关心皇马如何协调好这些大牌的关系?显然在一帮“腐女”眼中,这根本不是个问题。

  首先简单谈下什么是腐女?腐女一词源自日语,主要是指喜欢男男爱情的女性,活在自我YY的世界里。“腐女党”占据着足球粉丝中的一席之地,她们热衷给心爱的球星寻找“对象”,当今足坛比较出名的几对CP:“兰特党”——特里跟兰帕德、“卡贝党”——卡西利亚斯跟贝克汉姆……今天我们重点来介绍下C罗的CP,来聊一聊传说中C罗的后宫到底是啥?

CriskaCriska

  “Criska”——C罗与卡卡

  虽然卡卡已不在皇马,已不在欧洲踢球,但是江湖上一直有“Criska”的传说。卡卡跟C罗这对CP,在腐女圈盛传已久。早年C罗效力曼联,卡卡效力AC米兰,两支俱乐部曾在欧冠相遇,当时有关这对CP的故事开始雏形。卡卡跟C罗都曾赢得球员生涯的最高荣誉——金球奖以及世界足球先生,两人多次一起现身颁奖典礼,交情之深不在话下。

  2009年夏天,皇马让C罗跟卡卡彻底成为队友,这也是“Criska”蜜彻底疯狂的日子,7号跟8号,号码相近,两人又经常成双成对出席皇马的活动,让喜欢他俩的球迷惊叫不已。不过在皇马的四年里,卡卡没能发挥出在巅峰时期的实力,最终在2013年的夏天,卡卡选择了离队。

  关于卡卡的离开,还有两则故事。卡卡离开皇马时,皇马正好跟拉科鲁尼亚踢了一场友谊赛,在那场比赛中卡卡梅开二度,其中有一球来自于C罗的助攻;此外卡卡坐车前往马德里机场飞往米兰时,江湖传闻C罗一人独身去送行,腐女甚至脑补画面:C罗追着飞机跑,舍不得卡卡走。

  今年年底皇家马德里将跟AC米兰在迪拜进行一场友谊赛,届时已经离开欧洲的卡卡将会现身观战,这一消息被爆料后,不少“Criska”蜜已经等不及了……

厄齐尔“扑倒”C罗庆祝厄齐尔“扑倒”C罗庆祝

  “罗戴厄”——C罗与厄齐尔

  厄齐尔本身存在着很多CP,比如跟本泽马、赫迪拉等人,不过很多腐女喜欢“罗戴厄”这对CP。C罗跟厄齐尔的缘分同样起源于皇马,一位是队内的射手王,一位是队内的助攻王,两人难免不会擦出火花,厄齐尔至今仍是助攻C罗破门次数最多的球员。

  厄齐尔经常在各种场合支持C罗,当被问起金球奖话题时,厄齐尔总是毫不犹豫说:“换我肯定选C罗,他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今年C罗荣获欧洲赛季最佳球员奖时,厄齐尔第一时间发推特祝福。世界杯德国遭遇葡萄牙,厄齐尔先是赛前发推特艾特C罗,憧憬比赛,比赛前两人也是深情拥抱,场面十分感人。

  C罗对厄齐尔评价也很高,去年夏天厄齐尔被卖走后,C罗曾在更衣室发怒,他说:“厄齐尔的离开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消息。他是最了解我在球门前跑位的球员。”当时C罗在葡萄牙备战国家队比赛,他的葡萄牙队友介绍说,C罗受厄齐尔出走的消息影响,一整天都闷闷不乐,他多次对身边的人表示:“厄齐尔离开让我感觉十分愤怒。”

  厄齐尔如今在阿森纳过得不顺,他在皇马球迷心中依然有着级高的人气,不少人还在YY他能回皇马,他能继续跟C罗续前缘……

C罗帮马塞洛系领带C罗帮马塞洛系领带

  机油(基友)——C罗与马塞洛

  马塞洛在皇马球迷圈有个外号,叫做“队宠”。因为马塞洛卷卷的头发,以及水汪汪的大眼睛,时不时爱卖萌下。马塞洛跟C罗的位置都在左路,两人在边路也形成了天然的默契,两人在场下的关系也是十分友好,微博上传闻最广的就是马塞洛开水瓶,怎么开都开不了,最终求助C罗,C罗发现他没撕掉塑料纸,最终不仅帮他撕掉塑料纸,还帮马塞洛把瓶盖拧开。好吧,C罗是马塞洛的开瓶器,可能是史上最贵的开瓶器。

  不过两年前马塞洛跟C罗的关系曾被爆出不和,原因是网上传闻马塞洛的一句“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的话,这句话在西班牙媒体和社交网站上引发了热议。马塞洛不仅是C罗的队友,还是C罗的私交好友,但是马塞洛将梅西置于C罗之上,马德里甚至有媒体给马塞洛送上了“叛徒”的称号。

  事实证明,马塞洛是被冤枉的。马塞洛得知此事后,十分愤怒,他澄清说:“他们歪曲了我所说的话。梅西是最近一届金球奖的得主,但对我来说没有疑问的是,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别来破坏我与他的友谊,我是百分之百的CR7粉丝。”

  今年巴西世界杯,巴西队首粒进球者马塞洛——乌龙进球,一夜间红遍网络。有关他跟C罗的“基友情深”也是越挖越深……

无论是俱乐部还是国家队,C罗跟科恩特朗都是好搭档无论是俱乐部还是国家队,C罗跟科恩特朗都是好搭档

  “副驾驶”——C罗与科恩特朗

  科恩特朗跟C罗的关系十分要好。每每C罗开着豪车前往巴尔德贝拉斯训练基地训练时,豪车内的副驾驶坐着科恩特朗。关于为何科恩特朗会坐在副驾驶?起初科恩特朗在一次开车时,被拍摄到一边开车一边打电话,之后又被查出驾照是通过贿赂购买的,是一本假驾照,从此科恩特朗安心当起了C罗的副驾驶。

  科恩特朗不仅仅是C罗的俱乐部队友,也是C罗的国家队队友,在腐女眼中他们在一起的机会更加多一点。C罗有时候的庆祝动作也会让腐女惊叫,比如某场比赛科恩特朗坐在替补席上,C罗跑到替补席拥抱科恩特朗,来庆祝自己的进球。

  科恩特朗3000万身价加盟皇马,身为一名后卫,身价3000万算是一笔高额的转会费,对此,科恩特朗表示C罗让他适应皇马很重要,“C罗对我很重要,因为他在各方面都给我帮助。”科恩特朗还曾讲诉他跟C罗之间的趣事,“C罗家有个花园,我经常去那里采蔬菜,有时候门不开我自己翻墙过去。”

  好吧,世界上也就你能偷C罗的菜了。科恩特朗,你赢了。

J罗跟C罗合影J罗跟C罗合影

  粉丝逆袭——C罗与J罗

  世界杯走红了不少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就是其中一位,借着世界杯的热潮,J罗也敞口心扉,向皇马表达爱意,今夏最终以8000万身价登陆伯纳乌球场。J罗一直强调自己从小是皇马球迷,皇马大佬C罗是他的偶像。

  去年皇马与拜仁的欧冠半决赛,J罗从摩纳哥开车前往慕尼黑,就是为了现场观看皇马的欧冠比赛,期间他还跟C罗合影,C罗还抱着他的女儿合影。加盟皇马后,J罗的姿态一直放的很低,从不喧宾夺主,也能跟C罗等人打得火热。一时间,媒体传闻C罗跟J罗不和,C罗不愿意与J罗一组抢球,后来谣言不攻自破,两人也是在训练课“打得火热”,腐女直呼:“看的好爽。”

  皇马花了8000万,给C罗买了个粉。皇马,为了C罗也是蛮拼的。

贝尔拥抱C罗,这样的场景在皇马很多见贝尔拥抱C罗,这样的场景在皇马很多见

  “Incredible”组合——C罗跟贝尔

  皇马圈内的三项基本原则:“儿时梦、壮如牛、C罗偶。”,什么意思呢?“儿时梦”,指的是加盟皇马的球星都会说那句经典台词:皇马是我儿时的梦想。“壮如牛”则是调侃皇马队医,每每新援体检,队医都不忘夸赞新球员身体不错等话,“C罗偶”指的就是:C罗是我的偶像。贝尔就符合这三个特点。

  贝尔在去年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加盟皇马跟联袂C罗。早在热刺期间,贝尔经常更新推特夸赞皇马以及C罗,自称C罗对他影响很大,贝尔也在球风上越来越接近C罗,两人甚至连任意球站姿都是类似的。加盟皇马后,贝尔打出20+进球以及20+助攻的华丽数据,其中大部分助攻则是献给C罗。

相关链接:

6张图全方面比较贝尔C罗 连短裤都如出一辙(多图)

贝尔:C罗是世界最佳 他一直都在帮我 他让我变得更强

C罗打出逆天数据请别忘了贝尔 是他让C罗变得更可怕

  今年贝尔接受英国BT媒体采访时,谈起皇马的定位球时,这么说道:“通常任意球,在右路我主罚,左路C罗主罚,在中间取决于谁更想踢。”当记者问起J罗时,贝尔笑着回答说:“他需要先证明下自己。” 此采访一出,腐女直呼“救命!”有人甚至说,“这是贝尔在向J罗宣示主权。”

  贝尔,不愧是C粉中的战斗粉。

青葱时代——佩佩与C罗青葱时代——佩佩与C罗

  至交好友-C罗与佩佩

  C罗跟佩佩不光是俱乐部队友,也是国家队队友,往前推佩佩曾有幸在里斯本竞技训练两周,当时C罗也正好在里斯本效力,两人从此结缘。

  佩佩经常在采访中力挺C罗,比赛中C罗受到侵犯,佩佩总是第一次冲上前去质问犯规球员。C罗也是经常跟佩佩站在同一条战线。

  特别组合:C罗与梅西

  外界人对梅西跟C罗,通常认为他俩水火不容,完全走不到一起。C罗强调自己跟梅西不存在仇恨,梅西也表示,“我没有在和C罗竞争什么,我只是做我的事,不与任何人争。”

  关于他俩,有些腐女喜欢YY这两人的桥段,上赛季国王杯结束后,摄像机拍到这么一张,C罗跟梅西勾肩搭背,那场比赛C罗因伤没有出战,梅西则是力拼到底最终无缘冠军。今年年初的FIFA金球奖典礼上,在颁奖典礼前的发布会上,有记者同时问起C罗跟梅西,两大巨星还彼此间开起了玩笑。两人先是对视一下,然后互相打起了嘴仗。

相关链接:

C罗:我与梅西不存在仇恨 足球外我跟他毫无关系

梅西:内马尔将成世界最佳 我没和C罗在争什么

梅西C罗赛后勾肩搭背 绝世双雄互相安慰祝贺(图)

最有趣一幕!梅西终于从了C罗 两天王相视一笑(图)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皇马C罗梅西金球奖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锋菲复合同行被拍 情侣帽衫口罩掩面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