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金球奖?毫无疑问C罗 希望打巴萨也是这表现

2014年10月06日06: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认为今年金球奖毫无疑问是C罗安切洛蒂认为今年金球奖毫无疑问是C罗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主场5比0大胜毕尔巴鄂竞技,主帅安切洛蒂在赛后盛赞全队:“我对比赛很满意,我们表现出自己以往的水平。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很出色,全队踢了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

  关于皇马BBC组合,安切洛蒂说:“他们三人都是太棒了。C罗跟本泽马取得了进球,贝尔贡献了助攻,他在球场上十分努力。最基本的要素就是团结一致。”

  对于哥伦比亚球场J罗,安切洛蒂说:“我们的阵型是变化的。当贝尔帮助我们防守时,我们就排出4中场,J罗移到左路,他正在适应这个角色,他喜欢去学习。”

  相比去年,安切洛蒂说:“这是目前为止最棒的一场球赛,我们相比去年好多了。球队充满连续性,注意到定位球,保持了零封,每一切都进展很顺。”

  中场休息期间被换离场的拉莫斯,安切洛蒂:“他的右小腿有点酸痛,他感觉很不舒服,我换下他是为了避免伤害。明天将会对他进行检查,之后决定他能不能参加西班牙比赛。”

  谈到C罗,安切洛蒂说:“我认为今年的金球奖毫无疑问,就是C罗。”

  新一期的国家队比赛,安切洛蒂说:“我不担心,我们只需要避免问题跟伤病。当联赛重新开战时,是一个关键时期,我们将会遭遇莱万特、利物浦、巴萨……我希望我们能继续今天的表现。”

  球队阵型?安切洛蒂说:“我们不需要去测试,我们不会去改变。球员对现在这个体系很适应。”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巴萨安切洛蒂C罗金球奖皇家马德里毕尔巴鄂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米兰买断托雷斯 媒评百大球星诺伊尔榜首
  • 娱乐尹相杰吸毒被抓 律师:或被判七年以下
  • 财经高速路上市公司盈利比肩银行 坐吃过路费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