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彻底激活了!打出世界杯金靴水准 看看还有谁黑他

2014年09月21日07: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J罗庆祝进球J罗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加盟皇马后,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有一段时间未能展现人们期待的水准。皇马在赛季初丢掉了西班牙超级杯,球队前3轮比赛也只拿到3分,批评之声很快响起。有一些皇马球迷认为J罗是一位被估计过高的球员。哥伦比亚人真的名不副实吗?

  在《阿斯报》工作了18年的女记者卡门·科里纳表示,J罗的身价并没有被高估,哥伦比亚人只需要多几场的比赛来证明,他为何能成为今夏皇马的明星签约。卡门说:“J罗并不是一位被高估的球员,只是他的身价达到8000万欧元,转会费有点高,人们对他的期待自然很大,而他只在对巴塞尔的比赛中达到了期待。必须给他时间,给他比赛的机会,因为对所有的球员来说,适应新球队都是困难的。”

  对巴塞尔的比赛,J罗获得赞誉开始增多。《马卡报》就表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继续加快自己在皇马的适应过程,周二对巴塞尔的比赛,他完成了来到皇马之后最好的一堂单元测试。这位哥伦比亚球星背负着“8000万欧元”的标签踢球,他在场上竭尽全力,以赢得球迷的信任,而逐渐逐渐地,他开始展现自己成为世界杯最佳射手时所表现出过的水准。

  对阵拉科鲁尼亚,J罗再次成为皇马耀眼整体中的重要一员。和对巴塞尔的比赛一样,J罗是中前场所有球员的理想伙伴,证明他已经非常适应安切洛蒂球队的足球哲学和队友们的进攻方式了。比赛的第36分钟,J罗展现了自己的魔术和才华,本泽马左路回传,哈梅斯-罗德里格斯20码处,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抬起左脚便射,皮球飞入右上死角,2-0。这个进球让人们回忆起J罗在世界杯中对阵乌拉圭时的惊天进球,同样是在禁区前,通过左脚轰进世界波,8000万欧先生用一记美如画的世界波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这是J罗在西甲联赛取得的首个进球,西班牙媒体表示,J罗的进球还让人想起贝克汉姆2002年对拉科鲁尼亚的进球,当年跟随曼联2-0攻克里亚索球场时,小贝曾在离门30码距离间隔五六人起脚打弧线球直接破门,不同的是前皇马23号用的是右脚,皮球飞入的是球门左角,与J罗进球方式正好互成镜像。

  值得一提的是,J罗还成为皇马俱乐部历史上首位在周中欧冠比赛进球,周末又在西甲联赛中进球的哥伦比亚球员。此外,在J罗前还有20位哥伦比亚球星在西甲留下进球,但能在里亚索球场破门的,8000万先生却是头一位,包括超级射手法尔考都没做到过。

  比赛第78分钟,J罗又助攻C罗得分,当时他在禁区前抢断后传球,C罗禁区左侧12码处劲射远角入网,6-1。J罗的防守能力在不断增强。冠军杯中,和跑动距离一样,他也是皇马抢断次数第二多的球员,全场完成8次抢断,和拉莫斯一样多,仅次于抢断14次的佩佩。J罗跑动积极,努力拼争,从对方球员脚下多次抢断皮球,本场比赛,他又利用抢断为C罗助攻,而且全场他又是抢断次数最多的球员之一,此外他的触球次数也是最多的。

  在皇马,J罗已经打入3个进球,此前他在西班牙超级杯对马竞以及冠军杯对巴塞尔的比赛中都取得过进球。《阿斯报》记者卡门称赞说:“J罗只需要时间。事实上J罗是很多皇马球迷非常喜爱的球员,哥伦比亚人积极向上,脸上总是充满笑容。这让他可以赢得球迷的爱。我们都希望J罗能给皇马带来很多的欢乐。”

  本场比赛C罗上演帽子戏法,贝尔梅开二度,本泽马则完成了两次助攻。“BBC”火力全开,合计打进5球,助攻2次,继欧冠首轮大胜巴塞尔之后,再次展示出了超级恐怖的效率。正值得欣慰的是,“BBC”之外,J罗也展现出很高的水准,而这与安切洛蒂给他安排了前腰的位置有关,在世界杯上,J罗就是在前腰位置上一炮打响的。在皇马,J罗踢过多个位置,都表现都依然,在前腰位置上他的感觉才是最好的,克罗斯和摩德里奇不再频频插上,把空间让给J罗,进球前沿地带成为哥伦比亚人的地盘。在BBC的超强火力之外,安切洛蒂又激活了J罗,皇马可谓如虎添翼。(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巴塞尔C罗帽子戏法世界杯皇家马德里拉科鲁尼亚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中超-国安2-1泰达 西甲-C罗戴帽皇马8-2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温州限购取消后首月房价止跌 曾连跌36月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上的十大惊艳瞬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