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愿加泰区旗球衣给巴萨力量 想皇马马竞都输球

2014年09月13日08: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发布会上的路易斯-恩里克发布会上的路易斯-恩里克

  新浪体育讯 在巴塞罗那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表示这场比赛是“至关重要的”,并希望以加泰罗尼亚区旗为样式的球衣“能给球员力量”。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今晚22:00进行。

  对于毕尔巴鄂竞技,路易斯-恩里克说:“他们是让我非常担忧的队伍。他们一些球员射门很出色,是很好的终结者……我们要做好一切,坚持好自己的方针,让比赛保持在他们的半场进行。”

  为了纪念9月11日的加泰罗尼亚民族日,巴萨申请在这场比赛身穿第三套队服,并获得职业联盟的批准,也就是那套以加泰罗尼亚区旗(Senyara)为样式的球衣。恩里克说:“我希望加泰罗尼亚区旗球衣能给我们力量,当我们身穿球衣出场的时候,球迷们在那一刻给我们支持。”

  关于国家队比赛日是否让一些球员疲劳的问题,恩里克说:“我不关注谁去了哪里,但我会考虑我们的球员的旅途,以及他们在各自国家队的出场时间。国际比赛周是有一些不同,但我们会尽力调整出最佳状态。”

  在特尔施特根伤愈之后,布拉沃是否还会是首发,恩里克的回答是:“我还没有决定谁会上,但决定之后,球员会第一个知道。”

  对于小将穆尼尔,恩里克说:“我们有两三个球员正飞速成长,经历职业生涯的不同阶段。他正接近成为一个职业球员,但他还有一定差距。他做的真的很好,正享受职业生涯中的一段美妙时光,并且他看上去非常专注。”

  恩里克还对内马尔有所期待,“他身体状态非常好,我希望明天能看到最佳状态的内马尔。同样,也希望看到最佳的梅西、佩德罗、穆尼尔、桑德罗……”

  在巴萨比赛之后,马德里德比将进行,恩里克说:“在这种情况下,就这一场比赛,我理想是两队都输掉。我能为之努力的是在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控制比赛,而我们知道巴尔韦德的球队非常难对付。之于我们,我们有机会去从我们比赛中全取三分,但对于这个周末的其它比赛我们无能为力。但我肯定我会看马德里德比进行的怎样。”

  日前穆里尼奥称赞了恩里克,恩里克回应是:“我在球员时代和他关系很好。他是助教,我们私交甚笃。每个人都维护他所喜欢的。”

  恩里克还说了梅西的情况:“他身体可以出场比赛。他离开训练场一段时间,但最近他和球队一起训练。”

  对于当地时间下午4点的开球时间,恩里克说:“我希望不要太热,但如果热,我们不能以此为借口。我们所处的位置让我们必须接受任何时间安排,成为最佳球队,不管任何时候比赛。”(周博)

文章关键词: 巴萨皇马恩里克加泰罗尼亚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刀锋战士判过失杀人 上海赛-丁俊晖进4强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库归谁管:财政部和央行每年都扯皮
  • 科技高通遇尴尬:达沃斯论坛被问及反垄断调查
  • 博客查小欣:网贴明帮暗害周星驰非常毒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