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拼啦!没日没夜苦练3周 队医警告CR7:你必须手术

2014年09月11日11:0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C罗参加皇马训练C罗参加皇马训练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国家报》披露,是球队的主教练安切洛蒂在8月初的美国行之后,要求俱乐部引进一名锋线帮手的。在那之前,安切洛蒂一直都认为,在C罗状态正佳的情况下,皇马无须再引进一名前锋。

  让安切洛蒂改变主意的,是C罗堪忧的身体状况。葡萄牙人从今年1月份起就饱受左膝伤病的折磨,强迫他休息也无法让他克服肌腱炎的影响。安切洛蒂注意到,C罗为了能治愈关节的伤病,又重新开始接受长时间的理疗了。在季前,C罗就开始保留体力,有好多天,C罗都无法和队友一起训练,而哪怕参加训练,他也是一瘸一拐的。

  队医们提醒安切洛蒂,C罗的伤病是非常严重的,现在要准确做出诊断非常困难。队医认为,C罗要想完全康复,就必须要休息和治疗几个月,或许要一直休息到圣诞节,而如果保守疗法不见效,那么葡萄牙人必须动手术。动手术是最好的选择,因为这不是一种保证,中间带着风险。C罗的身体条件、体重和力量,让他的膝部伤病带着一点不可控性。不少情况下,膝部在动手术后就再也无法恢复到最佳状态了。

  在里斯本的欧冠决赛后,安切洛蒂一度决定放弃再引进一名前锋,但两个月后,在听取了队医的报告、观察了C罗在场上的表现后,他改变了主意。他走进高层办公室,要求引进一名9号球员。安切洛蒂没有给出具体的名字,对他来说,引进一名纯粹的前锋就够了,因为队内有三名可以踢前锋的球员:C罗、本泽马、贝尔,皇马没法在首发阵容中安排两名中锋。

  弗罗伦蒂诺一开始认为安切洛蒂是要给本泽马寻找一位竞争者,但安切洛蒂一直表示,自己不是这么考虑的,他认为本泽马在皇马的战术中占据重要位置,不必像当初穆里尼奥那样,用“猫狗理论”去刺激本泽马的心理。最让安切洛蒂担心的,还是C罗的可能缺阵。虽然本泽马在场上是个“万精油”,可以踢中锋、前腰、边锋、二中锋,但“小豌豆”的加盟还是让安切洛蒂高兴。因为在意大利教练看来,如果C罗缺阵,那么皇马排出433组合(锋线上是贝尔、“小豌豆”和本泽马),也不会差。

  周六对马竞的马德里德比,是对C罗康复情况的最新监测。葡萄牙人已经夜以继日地训练了三个星期,包括在家里他也是挥汗如雨地训练。他在家里安装了一台机器,这台机器可以帮助他锻炼受伤的肌腱。对马竞的比赛,C罗首发上场的可能性很大,不过队友们认为,在比赛中他的膝部无法做出百分百的反应。

  皇马官方的口径是C罗的身体需要恢复到最佳,仅此而已。俱乐部没有指出C罗的肌腱炎,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皇马之所以这么做,是考虑到C罗是个在媒体上很有影响力的人物,如果披露他膝部伤势久治不愈,会破坏为皇马提供医疗服务、同时也是赞助商的马德里圣尼塔斯医院的形象。皇马球员透露,哪怕是对他们,俱乐部也在C罗的伤病问题上遮遮掩掩,显然俱乐部是怕球员对外泄漏信息。皇马巨星的膝伤,现在在伯纳乌就是一个敏感词语。

  在皇马俱乐部,有一个问题倒是观点一致的(从俱乐部主席到球员都是如此),那就是29岁的C罗是自己膝伤的第一负责人。他在冠军杯上执意要打破进球纪录的固执,在今年3月到5月间让他的身体超过了极限。在那个过程中,他假装自己已经痊愈,不咨询队医的意见,罔顾圣尼塔斯医院医生的警告,而且他还自己到外面看医生,而外面的医生又鼓励他带伤上场。这样做的结果是C罗的膝伤变得更加严重,以至于到了拉响警报的程度,而安切洛蒂也不得不要求俱乐部引进一名前锋,于是“小豌豆”意外获得了加盟皇马的机会。(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马竞C罗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将参建俄远东海港 可获图们江出海口
  • 体育男篮世界杯-法国淘汰西班牙 4强对阵出炉
  • 娱乐杨幂女儿百日宴 穿红装与刘恺威现身(图)
  • 财经银行里谁最该降薪:各级官员七大姑八大姨
  • 科技新浪科技4G高峰论坛开幕 视频直播 图文
  • 博客习近平“很不赞成”课本删古诗透露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节禁送礼黄牛生意落空 家长忧娃吃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