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最累最苦还是安切洛蒂 夺冠100天后竖起重建旗号

2014年09月03日09: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又要考虑如何去打造皇马安切洛蒂又要考虑如何去打造皇马

  新浪体育讯 赢得俱乐部历史上第十座欧冠奖杯后,皇马没有变得更强,反而走上了重建之路。距离欧冠夺冠仅仅只有100天的时间,但是安切洛蒂不得不思考如何去打造一支新皇马。俱乐部送给迪马利亚跟阿隆索后,安切洛蒂失去了上赛季成功的一些关键因素,现在意大利人需要去寻找新的公式,来让这支皇马找到平衡。

  起初皇马被认为是当今足坛最强的球队,但是现在一切都变了。有句名言说:“东西没损坏的话,那就别去修理它了。”显然皇马没有理解这句话,他们送走了球队第一门将迭戈-洛佩斯,首发中场三人组中的两人阿隆索以及迪马利亚,皇马的新援与他们拥有不同的属性,这意味着欧冠冠军需要新的时间去打造体系。

  上周皇马经历2-4的逆转惨败,安切洛蒂不得不考虑如何去做改变,正如他在发布会上说,“有些东西必须变了。”上赛季皇马费尽周折,安切洛蒂也花了大量时间才寻找到球队的平衡,最终依靠摩德里奇-阿隆索-迪马利亚的三中场赢得欧冠冠军。自卡塞米罗租借离队,阿隆索与迪马利亚的转会离队,皇马如今中场选择少。克罗斯不是典型的后腰,J罗则是前场的球员,他仍在适应中场这个角色。伊斯科可能去充当一名中场,但是目前最受益的还是赫迪拉,不过他又伤了。

  因为惨败皇家社会,皇马下一场联赛将变得至关重要——与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不过安切洛蒂又遭遇大麻烦,皇马队内15人参加国家队比赛,目前只有阿韦洛亚、纳乔、纳瓦斯、伊利亚拉门迪以及刚刚加盟的埃尔南德斯在俱乐部训练,他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备战马德里德比。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皇马安切洛蒂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