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世界杯金球给梅西 我若说出真实感想会进监狱

2014年08月30日21:1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C罗:世界杯金球给梅西 我觉得……C罗:世界杯金球给梅西 我觉得……
C罗当选欧洲年度最佳C罗当选欧洲年度最佳

  新浪体育讯 皇马[微博]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当选了欧足联评出的欧洲年度最佳球员,在接受采访时,有人把梅西获得世界杯金球的话题提给了C罗,对此,葡萄牙人开玩笑的说,他对此的真实感想不能说出来,否则会进监狱。

  在巴西世界杯上,梅西和阿根廷队一路杀入决赛,最终负于德国获得亚军。国际足联将世界杯的金球奖颁给了梅西,但有争议声音认为,阿根廷10号在小组赛之后就没有进过球,获得金球奖更多是靠名气。

  葡萄牙的TVI电视台在采访时,也把梅西拿世界杯金球的话题提给了C罗,对此,葡萄牙人开玩笑的回答说:“如果我说出我所有的感想,我会进监狱的。”尽管是个玩笑,但C罗似乎在暗示,他对梅西获得世界杯金球奖有点不同看法。

  C罗随后说道:“所有人都可以看得到,可以有他们自己的判断,足球世界的人都是聪明人。”

  谈到两个人之间一直以来的竞争,C罗说:“我们两个人都会尽力表现好,都想成为最佳。对我来说,在我心里,我是最好的。”

  相关西媒:C罗欧洲最佳实至名归 金球奖能否赢梅西不好说

  (李普利)

文章关键词: C罗梅西金球世界杯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