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卡西明日首发之后不知 迪马利亚不是厄齐尔

2014年08月19日03:0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参加新闻发布会安切洛蒂参加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在皇家马德里和马德里竞技的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教练安切洛蒂宣布卡西利亚斯将会首发。皇马将会在北京时间周三凌晨5点主场与马竞比赛。

  “伊格尔会出场。之后的比赛再说。”安切洛蒂说道,关于周五的第二回合比赛是否会更换主力守门员,“我不知道,我还没考虑周五的比赛。”

  关于迪马利亚的情况,安切洛蒂说道:“迪马利亚和其它球员一样可以出场。他可能首发,他有自己的机会,但和其它球员是一样的。明天一支队伍会出场,周五会是另外一支。”

  那迪马利亚的问题会不会和去年厄齐尔一样?安切洛蒂回答道:“我没有由此想到厄齐尔,我不会讨论这个问题,因为我会因此失去的我的注意力。我不知道迪马利亚的决定是什么。他做好踢球的准备,他能为球队出场。到8月31日是我们的最后期限,他是去是留届时分晓。”

  哈维-阿隆索会不会上?安切洛蒂说:“由于很多原因,我不会给出首发阵容。我也没跟球员们说。”

  关于马竞,安切洛蒂说:“我觉得马竞有一些变化。他们签约了很多出色的球员,他们的风格也可能变化。一如往常,他们是一个难对付的对手,就像去年。”

  当被问到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表现是不是不如克罗斯的时候,安切洛蒂予以了否认,“我觉得哈梅斯做的不错,和其它人一样,但对塞维利亚的比赛里他踢的不是他惯常的位置,位置有些靠后。他必须适应这点。我们在试验那个位置,但他也能踢其它位置。他要做的是习惯踢得更深一些。”

  安切洛蒂解释了迭戈-洛佩斯的离队,“迭戈-洛佩斯自己决定要离开。没人将他踢出球队。去年我们有两位出色的守门员,今年我们有很多出色的守门员。”

  安切洛蒂还表示不会变换体系,“我不想改变体系,我们还会用去年的体系。具体一场比赛我们会改变一些事情,但只是特定一场比赛的特定改变。理念还是和去年一致的。”

  (周博)

文章关键词: 皇家马德里安切洛蒂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