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圆满!实现俱乐部冠军大满贯 欧洲MVP属他最热门

2014年08月14日11:1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C罗实现俱乐部冠军大满贯C罗实现俱乐部冠军大满贯

  新浪体育讯 皇马战胜塞维利亚,拿到欧洲超级杯的奖杯,而C罗还获得欧洲超级杯“最佳球员”的称号,拿到两个奖杯,葡萄牙巨星满心欢喜,他对超级杯的奖杯尤其满意,因为这是他未能获得过的少数几个奖杯之一。

  C罗如今实现了俱乐部冠军大满贯,他在曼联赢得了一切荣誉,唯独缺少欧洲超级杯。2008年曼联一度有希望赢得欧洲超级杯,但最终不敌泽尼特,C罗则因伤没有出场。如今时隔6年,C罗终于圆梦欧洲超级杯。

  “这是我履历表上欠缺的一个奖杯,我真的非常希望获得这一奖杯。”在接受西班牙国家电视台采访时,C罗表示,“我们的新赛季取得了开门红,我们不能要求有更好的开局了。”在比赛中C罗表现十分活跃,看上去已经摆脱了伤病的阴影,上赛季最后阶段以及在巴西世界杯上,他都饱受伤病的困扰。巴西世界杯,他未能带领葡萄牙完成小组出线的任务。

  “过去的已经过去,我有过问题,但现在问题已经烟消云散。今天我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打入了两个重要的进球。”C罗谈到自己的状态时表示,“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今天我感觉好多了。球队今天踢得非常好,这给我们开始新赛季的征程带来了很大的信心。现在,我们要向另一个超级杯(西班牙超级杯)发起冲击。”比赛中C罗的头部曾经被塞维利亚球员帕雷哈撞到,C罗透露:“我有点头痛恶心,但喝了点香槟就无大碍了。”

  对C罗来说,另一个好消息是C罗有望获得今年的欧足联“最佳球员奖”,周四,欧足联将公布今年欧洲最佳球员的三名最后人选,C罗是最大热门。欧足联“最佳球员奖”由53名记者投票选出(每个成员国一名记者),8月28日,冠军杯小组赛抽签仪式前,欧足联将颁发奖杯。

  目前跟C罗竞争欧足联“最佳球员”奖的有迭戈·科斯塔、拉姆、穆勒、诺伊尔、罗本、梅西、路易斯·苏亚雷斯、迪马利亚和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欧足联“最佳球员奖”由普拉蒂尼提议创立,这是第四届评选,此前梅西、伊涅斯塔和里贝里曾得奖。上赛季,里贝里击败梅西和C罗获奖。

  因为C罗是获奖热门,另外新引进的球员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也有可能进入最后候选名单,因此皇马全力支持这一评选。皇马俱乐部副主席佩德罗、公关部经理布特拉格诺和俱乐部主席弗罗伦蒂诺都会参加颁奖大会。(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C罗最佳球员超级杯皇家马德里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