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强调皇马轮换无固定首发 不保证卡西主力门将

2014年08月13日08: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与欧洲超级杯安切洛蒂与欧洲超级杯

  新浪体育讯 再次赢得一个重要奖杯,安切洛蒂却依然稳如泰山,他没有飘飘然。当然意大利教练信心是满满的,在夺得欧洲超级杯后,他重复了皇马夺得欧冠奖杯后的论调,那就是皇马可以开始新的获胜周期了。

  “我认为我们可以开始新的周期了,因为皇马有一个高质量的阵容,我手下的球员能力都很强,当然在各个赛事中我们都必须努力。新球员加强了球队的实力,和去年相比我们信心更足了。冠军杯上的胜利给了球队更多的信心、更强的个性。我非常满意,球队踢得好,比赛不轻松,因为我们备战时间有限,但皇马踢得不错。”

  安切洛蒂表示:“考虑到我们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备战,球队可以说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们很好地控制了比赛,哈梅斯的问题比克罗斯多,但下半场他和克罗斯踢得一样好,克罗斯一直都控制着比赛。”阿隆索还有位置吗?“这场比赛阿隆索没有机会上场,但他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新赛季也仍然会非常重要,因为他是球队的重要一员。”

  皇马的风格有什么变化吗?安切洛蒂表示:“风格没有变。球队的反击可能打的多,也可能打的少,但克罗斯踢的是和阿隆索一样的位置。在需要的时候我们有传球,也有速度。塞维利亚按照自己的想法排兵布阵,他们防守,寻找反击的机会。我们也有反击,塞维利亚踢得不错,但我们赢得了胜利。”

  球队还能提高吗?“这不容易,因为阵容本身就很强大了。当然我们必须要利用好球队,我们不会有固定的首发阵容,我们需要轮换,需要充分利用球队。”再次谈到哈梅斯和克罗斯,安切洛蒂表示:“两位球员都非常棒,为球队踢好足球提供巨大帮助,他们有很好的思路,配合得很好。两人表现都完美,哈梅斯上半场有点问题,但下半场很好。”

  安切洛蒂称赞了C罗:“他的表现是精彩绝伦的,打入了两个漂亮的进球,整场比赛都表现出色。正因为如此他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C罗踢得好,而且一如既往地取得进球。至于贝尔和本泽马,我们也不必多说什么,他们都是很出色的球员。”

  最后谈到卡西利亚斯,安切洛蒂仍然不愿给出主力的保证,“他已经彻底忘记了世界杯上发生的事情。这是新的赛季。首发主力位置?我们还要看看。当然,卡西利亚斯拥有所有人的信心。”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安切洛蒂皇马皇家马德里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