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自曝夺冠后人恶心想吐 高度赞扬J罗克罗斯2大新援

2014年08月13日08: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自曝比赛中恶心想吐C罗自曝比赛中恶心想吐

  新浪体育讯 在欧洲超级杯后,C罗和恩师弗格森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倍感欣慰的弗格森给C罗送上了超级杯最佳球员的奖杯,并称赞说:“尽管球星云集,但对我来说要选最佳球员是非常容易的,因为克里斯蒂亚诺让我的选择变得容易。”

  C罗本场比赛梅开二度,超越了盖德-穆勒在欧战中的进球数据,葡萄牙人赛后表示:“我感觉不错,这是我新赛季第一场正式比赛,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我感觉很好。球队在帮助我,进球给了我信心。我感觉舒适,没有感觉伤痛。我感觉很好,帮助球队捧起了奖杯,但我会继续努力工作。我早就迫不及待地想上场了,因为我想知道自己的感觉。我现在十分满意,感谢弗格森教会我一切。”

  C罗在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已经打入18球,他评论说:“我们知道比赛会非常困难,对方也有机会,但我认为我们踢得更好,寻找射门更积极。我相信皇马是公平的获胜者,我们可以把超级杯带回家了。我之前没拿到过欧洲超级杯,因此很想捧杯。”

  谈到克罗斯和J罗这两位新援,C罗表示:“两位引进的球员非常出色,我之前就说过他们会成为非常重要的球员。两位球员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这是个重要的奖杯,我对他们能和球队一起捧杯感到高兴。新球员会在皇马取得成功。”

  展望未来,C罗表示:“过去的已经过去,上赛季最后阶段和世界杯上我有些问题,但这都已经过去了。我又回来了!取得了两个重要的进球。感谢球迷,我们赢球就是为他们。球迷一直跟我们在一起,这是值得纪念的时刻。我们不能要求更多了,因为目标已经完成。”

  C罗还透露,自己一度想吐,“我有点恶心,但被我压下去了。我喝了点香槟,把恶心压下去了。现在我感觉不错,当然距离最佳状态还相去甚远。”(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C罗皇马皇家马德里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