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称自己目前状态不行 拒绝承认已陷入职业最低谷

2014年08月12日09:5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卡西利亚斯承认最近几场比赛他的表现“未能达到应有的水准”卡西利亚斯承认最近几场比赛他的表现“未能达到应有的水准”

  新浪体育讯 欧洲超级杯对塞维利亚的比赛打响前,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否认自己正处于职业生涯的最糟糕时期,不过他承认,最近几场比赛他的表现“未能达到水准”。

  “卡西利亚斯不必向谁证明什么,他一直都有同样的激情。”周一在新闻发布会上,卡西利亚斯用第三人称描述自己的状态。但皇马门将也承认,自己状态一般,“我不认为自己正处于职业生涯最糟糕时期,踢了这么多比赛,有时候你表现好,有时候表现不好,这些都是暂时的。或许我没有达到人们习惯看到的水准,但这都是比赛中发生的事情。必须承认,最近几场在皇马和西班牙的比赛,我没有达到最佳水准,但职业生涯中我也有过糟糕时刻,我进行了反思,并将不好的转化为了好的。”

  尽管最近两个赛季针对卡西的批评之声不断增加,皇马队长却表示,他能理解,“你为皇马效力,你的名字如此长时间被叫响,那么无论是好是坏你都会经历。幸运的是我的职业生涯总体不错,在皇马你必须面对各种状况。在皇马不管情况是好是坏,我一直都会站出来,不会躲躲藏藏。大家不必聚焦于我个人。我没有感受自己被虐待,我理解在皇马如此长时间,肯定会成为瞩目焦点。但大家对我非常好,我没有任何怨言。每年我努力要做的就是比上一年更用功。今年我仍然会竭尽全力赢得一个首发位置。”

  皇马队长强调,战胜塞维利亚赢得欧洲超级杯,能让皇马开个好头,“在上赛季获得享受后,这个赛季我们的挑战就是再次捧得奖杯。我们有责任重新获胜,我们不能活在过去,从明天起,我们必须竞争一个奖杯,以振奋士气。”

  卡西利亚斯还称赞了皇马的新援:“新球员来,是要贡献一些不同的东西的,如果他们加入的还是一支上赛季赢得过国王杯和冠军杯的球队,那就更好。现在还需要等待他们融入球队,但有这些球员,踢球就很简单了。”

  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就坐在卡西身边,在问到新赛季谁将是西甲主力门将时,意大利人笑道:“我还不知道,就算我知道了,我也不会告诉你。”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卡西利亚斯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