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死!巴萨2000万签中卫就差一步 1200万清洗中场悍将

2014年07月23日11:4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巴萨为马蒂厄支付了2000万欧元,但还差一步……巴萨为马蒂厄支付了2000万欧元,但还差一步……

  新浪体育讯 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塞罗那将在周三敲定瓦伦西亚后卫马蒂厄的转会,转会费2000万欧元。不过马蒂厄要想穿上巴萨球衣,恐怕还需要很多事情都产生变化才行。至少到目前为止,巴萨和瓦伦西亚围绕他转会的谈判还处于僵局中,两家俱乐部在转会金额的支付方式上,双方又产生了分歧。

  周二,瓦伦西亚强硬了自己的手腕,在下午的训练结束后,俱乐部将马蒂厄列入了出征美洲的大名单,而此前马蒂厄一直希望在球队美洲行之前完成转会巴萨的步骤。周二,马蒂厄一直在等待事情出现转机,两家俱乐部能达成协议,不过瓦伦西亚的态度并没有改变,虽然巴萨方面已经准备满意瓦伦西亚提出的2000万欧元转会费要求了。

  转会金额上没问题了,在支付方式上又出现了分歧。西班牙《马卡报》透露,瓦伦西亚想要2000万欧元的现金,而巴萨方面则希望分三期付款,巴萨的提议是瓦伦西亚不能接受的。瓦伦西亚当地的《超级体育报》则披露,巴塞罗那希望马蒂厄的转会费2年分4期支付,现在首付1000万欧元,瓦伦西亚要求现在支付1400-1500万欧元。

  正因为转会费支付方式上的分歧,尽管马蒂厄一直在给瓦伦西亚施压,要求俱乐部接受巴萨的合同,瓦伦西亚还是不愿意做出让步。此前,马蒂厄已经公开表态,要求瓦伦西亚俱乐部放他离开,另外他还拒绝参加球队在德国的两场热身赛。巴萨方面认为,出2000万欧元已经是极限了,毕竟球员已经31岁,而且去年还曾有机会以一半的价格拿下,瓦伦西亚不应该在支付方式上为难巴萨。

  巴萨也不准备在一棵树上吊死,在瓦伦西亚坚决不让步的情况下,巴萨开始考虑新的选项,布林德和威尔通亨是巴萨考虑的新人选,不过,巴萨和瓦伦西亚的谈判没有彻底破裂,谁也不能排除未来几个小时双方谈判出现大进展的可能。

  巴萨不但在引援,也在清洗球员。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喀麦隆中场亚历山大-宋有过恶意肘击曼朱基齐的一幕,这让非洲雄狮最终吞下了一场0-4的惨败。根据加泰罗尼亚媒体的消息,目前巴萨已经开启了夏季备战,而宋收到了一个坏消息,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已经向其下发了离队通知,他已经不在巴萨下个赛季的计划中。

  不过,尽管在巴萨没有位置,这名喀麦隆中场还是受到了一些球队的关注。米兰主帅因扎吉对亚历山大-宋展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这倒不是因为喀麦隆人的能力有多么突出,而是因为在无缘欧冠资格后,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很难吸引顶级球星的加盟,身价1200万欧元的宋算的上一个不错的选择。来自英超的阿森纳和切尔西也有意这名喀麦隆中场,其中阿森纳还是宋的老东家,而他本人也是希望能够重返英超赛场。(伊万)

文章关键词: 巴萨瓦伦西亚巴塞罗那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日报刊文:中共面临8大新伟大斗争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J罗加盟 转会费8千万签6年
  • 娱乐汤唯谈闪婚:把握机遇 紧身裙破怀孕传闻
  • 财经福喜责任人被控制 22家餐饮企业被约谈
  • 科技小米4发布:1999元起 评测 真机实拍
  • 博客剧透:韩寒《后会无期》劲爆片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龙凤四胞胎同时考上大学 父亲对结果不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