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心没死!要求提前回巴萨 努力训练为金球而战

2014年07月18日12: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梅西向路易斯-恩里克提出了提前结束假期返回巴萨训练的要求梅西向路易斯-恩里克提出了提前结束假期返回巴萨训练的要求

  新浪体育讯 梅西很谦逊、低调,但事实上他个性中争强好胜的一面是没有极限的。在经历一个赛事密集的赛季以及竞争激烈的世界杯大战后,梅西开始了自己难得的假期,然而假期刚刚,他就想开始投入训练了。按照计划,梅西可以一直休息到8月11日才归队报到,不过,斗志旺盛他,对备战下赛季已经有些等不及了。

  周二,梅西回到老家罗萨里奥,开始自己的假期。然而据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的RAC1电台报道,梅西对新赛季已经等不及了。在看到巴萨已经开始集训后,梅西向教练组提出申请,希望能早点归队报到。不过他的这一申请被恩里克拒绝。“我很快就会回到球队,我现在对新赛季的开始已经迫不及待了。”梅西这样对自己的巴萨队友表示。这毫无疑问是梅西性格中竞争性一面的体现,他已经开始掰着手指头计算,还有几天可以回到球队和队友们一起训练了。

  恩里克表示,梅西的心情可以理解,但对这位阿根廷天才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不是训练,而是好好休息。巴萨教练组希望梅西休息到8月11日再归队,这个日子正好是世界杯决赛后一个月。而巴萨球员们相信,8月11日体育城的训练场上,恩里克迎接的会是一个重新充满电的梅西。眼下梅西和家人一起在老家度假,几天之后,他回到葡萄牙参加德科的纪念赛,之后继续回国休假。

  阿根廷在世界杯决赛中被德国击败,这让梅西有些郁闷,然而随着时间的进行,他的郁闷逐渐扫空,在仅仅休息了几天之后,梅西已经制定了新赛季的目标:帮助巴萨拿到西甲和欧冠的奖杯。上赛季,巴萨未能夺得一项重要冠军,最佳射手荣誉也被C罗拿走,现在梅西有了复仇的斗志。

  梅西在个人层面也有追求:他希望能重新拿到金球奖的荣誉。阿根廷在世界杯上的不错表现以及他本人获得的“世界杯”金球奖,为他赢得“FIFA金球奖”打下了基础,然而梅西希望在新赛季也能展现出令人信服的水准,正因如此,他对重返训练场充满了渴望。他希望尽快展现自己的能量,将C罗从金球奖的宝座上推下。

  (伊万)

 

文章关键词: 巴萨梅西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核载53人客车与货车在湖南相撞爆炸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无缘决赛 拉姆退出德国队
  • 娱乐周迅高圣远启程新婚蜜月 机场恩爱自拍
  • 财经呼市取消限购因面临崩盘:房企拿豪车抵债
  • 科技诺基亚遭裁员万人 北京研发中心受波及
  • 博客陶短房:马航客机坠毁应该知道的8个要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位农村考生被高校录取的惊险历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