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第100分钟读秒绝杀 西甲第三支升班马诞生

2014年06月23日03: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尔多瓦时隔42年重返西甲科尔多瓦时隔42年重返西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2点,西乙科尔多瓦队在升级附加赛决赛第二回合的第100分钟上演绝杀,神奇跻身下赛季西甲20强。

  每赛季西乙共有3个升级名额。前两名直接晋级,而三到六名球队还需要打附加赛来决出剩余的一个名额。此前,埃瓦尔和拉科鲁尼亚已经直接晋级下赛季西甲。附加赛赛制为主客场两回合的淘汰赛,有趣的是,由于本赛季巴萨B队表现出色排名西乙第3,而西班牙联赛赛制又不允许同一家俱乐部的两支梯队在同级别联赛中出现,因此排在西乙第7的科尔多瓦幸运获得了一个附加赛的名额。

  在升级附加赛半决赛中,科尔多瓦和拉斯帕尔马斯两队分别战胜了穆尔西亚和希洪竞技,成功挺进决赛。附加赛决赛首回合比赛3天前在科尔多瓦主场进行,最终两队互交白卷握手言和。今天凌晨,第二回合的比赛在拉斯帕尔马斯主场打响。第48分钟,阿波尼奥进球,拉斯帕尔马斯1比0领先。他们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常规比赛时间结束,第四官员示意全场比赛补时3分钟。补时进入第二分钟,主场球迷们已经难以抑制心中的激动,纷纷跳下看台冲入球场庆祝胜利。由于球场陷入一片混乱,裁判不得不暂停比赛,要求主场球迷退出场地并保持冷静。

  比赛时间来到第99分钟,狂热的现场球迷终于被清出场地,主裁判示意比赛重新开始。第100分钟,科尔多瓦的劳尔·布拉沃边路起球,巴尔博萨后点摆渡,中路达维拉跟进破门。科尔多瓦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时隔42年重返西甲。

  (迭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反对派自称69万人参与“公投”
  • 体育C罗压哨助攻葡萄牙2-2 韩国2-4出线堪忧
  • 娱乐李小冉新男友曝光 携手奔民政局登记?
  • 财经这些年“被直辖”城市:厦门黄粱一梦
  • 科技富士康重庆区调整:笔记本订单遭抢食
  • 博客马未都:女知青神评论被哄堂耻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