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0万!巴萨高价求购马竞悍将 另一签约已达个人协议

2014年06月09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巴萨“队报”《每日体育报》,巴萨准备花4100万买断马竞球员图兰的合同毁约金据巴萨“队报”《每日体育报》,巴萨准备花4100万买断马竞球员图兰的合同毁约金

  新浪体育讯 巴萨在转会市场上继续出手。据巴萨“队报”《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巴萨俱乐部准备花费4100万欧元买断马竞的土耳其球员阿尔达·图兰的合同毁约金,而球员的经纪人也承认了巴萨对图兰的兴趣。

  《每日体育报》称,图兰将跟随拉菲尼亚和拉基蒂奇的脚步,成为巴萨中场新的引援。马竞中场是恩里克的蓝图中非常重要的目标,而巴萨为引进这位土耳其中场可谓不惜代价。

  与此同时,在接受土耳其媒体采访时,图兰的经纪人布鲁特承认,巴萨对图兰非常感兴趣,诺坎普高层已经邀请他就图兰的转会展开谈判。在马竞坚决拒绝出售球员的情况下,转会将通过支付合同毁约金的方式进行。

  图兰是2011年从加拉塔萨雷加盟马竞的,他与“床单部队”的合同到2017年结束,合同毁约金为4100万欧元。上赛季,图兰是马竞创造辉煌成绩的功臣,他帮助马竞拿到了西甲冠军,并让球队打入欧冠决赛。

  与此同时,巴萨引进瓜德拉多的行动也在进行中。《每日体育报》称巴萨已经与这位哥伦比亚边后卫达成了协议,现在只差巴萨和佛罗伦萨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按照该报的说法,巴萨引进瓜德拉多在未来几周内就有望完成。眼下最主要的问题是球员的所有权比较复杂,他50%的所有权属于乌迪内斯俱乐部,还有50%属于佛罗伦萨。

  但在球员方面,情况比较清晰了,他只想加盟巴萨,而且也与巴萨达成了加盟协议。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佛罗伦萨将先花费1100万欧元买下瓜德拉多另一半的所有权,此前他们已经花费700万欧元,这样佛罗伦萨为瓜德拉多支付的转会费就达到了1800万欧元,他们不太可能以低于2500万欧元的价格将瓜德拉多出售。

  瓜德拉多是恩里克要求引进的球员,他加盟巴萨将填补阿尔维斯留下的空缺,因为巴西人将作为巴萨引进马金尼奥斯的添头加盟巴黎圣日耳曼。阿尔维斯的身价被标为1200万欧元,而马金尼奥斯的身价是3700万欧元,这也意味着巴萨还需要付出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巴萨已经在规划没有阿尔维斯的未来,而瓜德拉多是最好的选择。哥伦比亚人体能充沛,是佛罗伦萨队的支柱,他的助攻能力很强,和阿尔维斯有几分相似。瓜德拉多也对能加盟巴萨这样的豪门充满兴趣,现在,他已经对巴萨说了“OK”,而他的经纪人也与巴萨达成了初步的协议,现在只差巴萨和佛罗伦萨达成协议。阿森纳等俱乐部也对瓜德拉多感兴趣,但球员本人更希望加盟巴萨,因为他知道自己可以代替阿尔维斯踢上主力。巴萨高层认为,瓜德拉多可以适应巴萨的足球,这样的球员在转会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巴萨必须抓住机会签下球员。(伊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冲撞我钻井平台1416次并纵容反华
  • 体育彭帅/谢淑薇法网夺冠 纳达尔胜小德5连冠
  • 娱乐黄海波致歉称不复议:错已至此一心改过
  • 财经国务院为何点名这些省长市长开会(名单)
  • 科技苹果公司股票一拆七:股价创一年新高
  • 博客黄啸:永不消失的照片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救人考生将考B卷 各地试题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